以赛为媒以球会友 ADA杯辽宁设计师足球联赛鸣笛开赛

2018-05-14 09:4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5月11日上午09:30,“ADA杯”辽宁设计师足球联赛首场开球仪式在喜园酒店举行。本届赛事由ADA亚太设计联盟辽宁分会主办,欧普照明、东方荟新中式家具和索珀颂陶瓷、喜园婚礼文化主题公园全程赞助。14:00进行本次联赛的第二场比赛,分别是悦邑空间设计队VS领缔设计队,悦邑空间设计队凭借整体

2018年5月11日上午09:30,“ADA杯”辽宁设计师足球联赛首场开球仪式在喜园酒店举行。本届赛事由ADA亚太设计联盟辽宁分会主办,欧普照明、东方荟新中式家具和索珀颂陶瓷、喜园婚礼文化主题公园全程赞助。本届赛事以增进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为主旨,为设计行业的足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丰富设计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设计师的身体素质。

此次,ADA杯辽宁设计师足球联赛的参赛队员都是设计行业的一线设计师,年龄集中在30到50岁之间,很多“球员”既是设计单位的业务骨干,也是资深的足球爱好者和球迷,踢球已成为他们休闲放松的一种生活习惯。 

ADA亚太设计联盟辽宁分会副会长王明善先生主持本次联赛的开球仪式 

开球仪式后,进行了本次联赛的首场比赛,分别是龙发装饰队和东北设计院队。

比赛一开始,双方球队都派出了各自最强阵容,参赛队员在绿茵场全力以赴,每球必争,以对足球的热爱与激情,诠释了足球这项运动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团队精神,经过40的鏖战,龙发装饰队以3:0战胜东北设计院队。

ADA亚太设计联盟辽宁分会文体委员会主席、鲁迅美术学院足球协会主席、鲁迅美术学院巅峰老院队创始人宋岩风先生,在比赛过后接受采访说:同在一个行业里的设计师朋友们,因为ADA的平台和足球这个纽带,把大家凝聚在一起,成为好朋友、好哥们,我们期待更多设计师朋友加入进来。

14:00进行本次联赛的第二场比赛,分别是悦邑空间设计队VS领缔设计队,悦邑空间设计队凭借整体配合及技术优势,最终以6:0锁定胜局。

            

作为辽宁设计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足球赛事,” ADA杯”辽宁设计师足球联赛已经圆满启程。ADA亚太设计联盟辽宁分会将协同辽宁设计行业有识之士和企业一道,全力打造成一个设计师结识交友、沟通交流的长期性平台和传统赛事,为增进企业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设计师足球运动,促进设计师强身健体和行业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ADA亚太设计联盟汇聚了一大批有情怀、有能力、有影响力的设计师、艺术家、教育家、企业家,凭着激情与梦想,立体整合行业内外资源,构建了一个“开放、平等、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在设计、文化、艺术、教育、产品、互联网+等领域,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探索与追求,为“创造美丽中国、复兴文化艺术”而努力着,未来ADA将会同各界同仁一起,为我们所在的行业和事业贡献我们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