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东方大美无疆 牧羊人当代东方VR培训沈阳之旅举行

2018-04-20 16:3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4月19日,“当代东方大美无疆牧羊人当代东方VR培训沈阳之旅”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举行,牧羊人灯饰厂商领导、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数十人参与此次活动。

2018419日,“当代东方大美无疆牧羊人当代东方VR培训沈阳之旅”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举行,牧羊人灯饰厂商领导、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领导以及来自各地经销商数十人参与此次活动。

牧羊人灯饰厂商领导表示,牧羊人灯饰近两年实现了飞跃式发展,新产品、新政策、新号召、新目标为启点,拓展大市场;以一流的材料、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为追求,达成大目标,为牧羊人灯饰销商做好服务和后盾,共同打造一个更新更大的牧羊人灯饰!做产品我们是专业的,做服务我们是真诚的,做品牌我们是认真的,互信共赢,合力同辉!”

牧羊人灯饰携手百余位经销商走进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走进牧羊人沈阳旗舰店、看产品,全方位参观牧羊人灯饰产品布局、新品特性等,让经销商对牧羊人灯饰品牌加深了感性认识。据了解,牧羊人灯饰拥有领先行业的生产标准和国际先进的设计水平,经销商们对牧羊人灯饰新品赞不绝口,此行收获颇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