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获得“消费者满意单位荣誉”称号

2018-03-15 17:3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3月15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现场咨询宣传服务活动在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举行。活动现场,沈阳市消费者协会授予十里河灯饰城“消费者满意单位”,以表彰十里河灯饰城在树立行业规范、诚信经营、重质守信等方面所起到的标杆示范作用。

2018年3月15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现场咨询宣传服务活动在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举行。活动现场,沈阳市消费者协会授予十里河灯饰城“消费者满意单位”,以表彰十里河灯饰城在树立行业规范、诚信经营、重质守信等方面所起到的标杆示范作用。

沈阳市消费者协会领导来到活动现场,为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副总经理 进行了授匾。据悉,沈阳市消费者协会多次对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进行了审核,并最终认定该店符合“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消费者满意标准。十里河灯饰城已连续多次获得“消费者满意单位”荣誉称号,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为行业发展提供参照典范。

活动现场,还通过设立伪劣商品展示台、法律法规宣传展板、发放消法知识宣传材料、邀请专业律师、3•15社会监督团代表现场答疑解惑、消法知识有奖竞答、播放消费维权宣传教育片等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层次、全方位的法律援助。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香烟、电器开关、化妆品、婴儿用品、汽车装饰品等真假商品展示台,区市场监督局的专业打假人士为消费者进行了现场讲解;同时还特邀铁西区烟草专卖局的领导及专业人士来到了活动现场,就香烟的真伪识别、检测,为现场的消费者进行了生动的专业知识讲解,提高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不仅取得了圆满的宣传效果,而且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多年来一直诚信经营,服务市民。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