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西部农村儿童发展 宜家"一起玩耍吧"活动启动

2017-11-28 17:2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宜家中国正式启动"一起玩耍吧"系列公益活动,关注儿童玩耍的权利和发展,今年是"一起玩耍吧"系列公益活动开展的第二年。同时,从今年开始,宜家中国将携手壹基金,通过游戏和体育运动,共同支持中国西部地区的乡村儿童更好地玩耍和成长。

宜家中国正式启动"一起玩耍吧"系列公益活动,关注儿童玩耍的权利和发展,今年是"一起玩耍吧"系列公益活动开展的第二年。本次活动将从2017年11月20日至2018年1月20期间展开。在本次系列公益活动中,IKEA Foundation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一起在全球层面支持儿童玩耍和发展的项目。同时,从今年开始,宜家中国将携手壹基金,通过游戏和体育运动,共同支持中国西部地区的乡村儿童更好地玩耍和成长。

宜家 西部农村

宜家在去年首次启动"玩起来,让家更暖"系列公益活动。在广大顾客的大力支持下,全球的宜家商场共售出1260万件宜家玩具产品,其中宜家中国商场共售出92.5万件。作为活动成果,IKEA Foundation向合作伙伴捐助2150万欧元,帮助全球的弱势儿童享受其快乐玩耍的权利。

IKEA Foundation首席执行官Per Heggenes说道:"每个孩子都应该享有玩耍的权利。通过玩耍激发潜力,对于幼儿脑部和情感发展至关重要。遗憾的是,全球的一些地方正面着临灾难性的环境,使很多儿童不能享受玩耍的权利。我们希望通过发起宜家系列公益活动'一起玩耍吧',在全球最脆弱的社区减少阻碍儿童玩耍和成长的障碍,同时在全球层面推动一场玩耍运动。"

宜家 西部农村

2017年11月20日至2018年1月20日期间,宜家中国将携手壹基金,将捐出部分玩具产品的销售收入,支持壹基金"壹乐园·运动汇"项目,通过游戏和体育运动,帮助中国西部地区的乡村儿童更好地玩耍和成长。

宜家零售中国可持续发展经理刘继伟说道:"宜家相信,玩耍对孩子的成长和发展至关重要。在今年的宜家系列公益活动'一起玩耍吧'期间,宜家将携手壹基金,支持'壹乐园·运动汇'项目,通过开展互动游戏和体育活动,帮助更多孩子尽情玩耍,发展潜能。"

壹基金副秘书长沈旻女士表示:"帮助资源欠发达地区的儿童获得全面发展的机会,是壹基金重要的工作领域。壹乐园·运动汇项目通过游戏和活动促进儿童发展潜能的理念与宜家一起玩的理念是高度契合的,这也是双方达成合作的重要基础。我们非常期待通过与宜家中国的携手,帮助更多乡村地区儿童更好地成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