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惠战客厅”沈阳站盛大启幕

2017-11-20 09:4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18日,“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惠战客厅”大型活动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辽宁各地市区数千名消费者参与了此次活动。以“圣象力量”为主题的大型活动已经举办多届,并且在市场上取得巨大成功,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源于广大消费者对圣象品牌的支持与信赖。

​11月18日,“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惠战客厅”大型活动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辽宁各地市区数千名消费者参与了此次活动。以“圣象力量”为主题的大型活动已经举办多届,并且在市场上取得巨大成功,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源于广大消费者对圣象品牌的支持与信赖。

这场“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活动以超级优惠的价格和无比心动的服务,挑动着辽沈业主的兴奋神经,这次圣象力量带来了6亿平米下线纪念庆典爆款,与50万用户一起分享。44家公司、3000家专卖店,在同一时刻引爆沸点,全力打造圣象口碑。

在活动当天,各地的圣象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场狂欢盛宴。现场的每一位消费者,都能轻松感受到圣象给予的那种无法言状的力量。电影《战狼2》主演 、卢靖姗,分别在武汉和丹阳的两个分会场为圣象全民地板日活动站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圣象集团各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圣象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崔学良、圣象集团渠道管理部东北大区经理邱诗源、圣象集团康逸事业部东北大区经理胡家伟莅临本次活动现场,为辽宁站活动倾情助阵。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各品类地板一应俱全。圣象也给出了巨大让利,而且各种花色、种类的地板繁多,完全满足了现场诸多消费者的挑剔目光与审美品位。前来选购地板的人群早早地在圣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细心挑选适合自己家里铺装的地板产品。

活动现场更有万众期待4999元免单大奖,庆典爆款买一送一活动,新品色界、唐之韵系列闪亮登场,活动现场缴纳3000元即可得一张刮刮卡100%中奖……惊艳的价格、丰厚的礼品,让在场消费者在享受到实惠产品的同时,更能获得圣象带来的惊喜和感动,活动现场收银区一直排着长龙,足见圣象品牌的影响力。

不少消费者表示,希望圣象地板能够多多举办诸如此类的大型促销让利活动,既让他们省去了跑建材市场、跑专卖店的麻烦,同时也享受到了巨大的实惠与意外的惊喜,最主要的是圣象的市场美誉度与品牌影响力一直是他们选择圣象、支持圣象的原因。

圣象在追求产品品质方面不断探索,在服务上节节攀升,不断的提升自我,打造优质的品牌,用优质的服务答谢消费者。此次活动是圣象地板全年活动中,所有品类全部参加的一次力度大、覆盖广泛的节日,这是圣象用户的购物嘉年华。圣象沈阳分公司,作为圣象集团的一支精锐队伍,始终秉承圣象“用爱承载”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将品质的产品传递给广大辽沈地区的消费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