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装饰董事长刘永尧:百家装饰将心比心铸就匠心

2017-10-17 10:1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基于此,本期房天下采访到了百家装饰董事长刘永尧,一起分享他的经历与感动。【采访时间】2017年9月27日【采访地点】百家装饰旗舰店【采访嘉宾】百家装饰董事长 刘永尧以下为采访实录>>>【房天下】您好!【百家装饰刘永尧】您好!【房天下】什么时间入行?如何创业?【百家装饰刘永尧】我是机缘巧合进驻装修行业

【采访手记】“白手起家”总是能让人心生敬畏。因为白手起家,听起来是一件很困难,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对事业无比热爱,愿意为之付出。他们靠自己的勤劳、精明抓住了好时机。他们从事着传统行业,一步一个脚印累积起自己的财富。他们在企业经营的过程中,坚持不断学习,以自己的智慧和努力谱写着传奇。基于此,本期房天下采访到了百家装饰董事长刘永尧,一起分享他的经历与感动。

【采访时间】2017年9月27日

【采访地点】百家装饰旗舰店

【采访嘉宾】百家装饰董事长 刘永尧

百家装饰 董事长刘永尧

以下为采访实录>>>

【房天下】您好!

【百家装饰刘永尧】您好!

【房天下】什么时间入行?如何创业?

【百家装饰刘永尧】我是机缘巧合进驻装修行业,1999年,我自己家装修,装修的过程很周折,装修后的效果和自己最初的设想相差甚远,加上施工材料和质量都出现很多问题,那时候我就想自己成立一家装饰公司,解决老百姓装修难的问题,省去老百姓装修的烦恼,这就是我做装饰公司最初的目的,至今我仍然没有忘记当初的初心。

2000年,我来到了大连市开设人生的家公司——百家装饰,大连的装修环境比沈阳好,老百姓比较认可装修,所以做得还不错。2003年,小有成就的我想回家乡沈阳做市场,带着4个设计师怀揣着梦想在大东区一个140平米的写字间落了脚,这个就是百家装饰在沈阳大本营的家店,也是我事业的起点。

从大连到沈阳,从一家门店到现在的遍地开花,从140平米写字间到16000平米奢华展厅,从2000年的一腔热血到2017年的稳健发展,百家装饰这个可以载入沈阳装修历史的品牌,历经风雨,艰辛历程都铭记我心,感谢一路以来的贵人相助,感谢百姓的支持与厚爱。

【房天下】贵企业比较重大的大事件有哪几个?

【百家装饰刘永尧】2015年5月16日,百家装饰万平整装体验中心隆重开业,这个体量在当时的沈阳装修市场并不多见,使得百家装饰迎来了专属百家的新时代,同时,百家装饰也将成为领航沈城装饰行业的风向标。

【房天下】贵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优势?

【百家装饰刘永尧】装修行业每年都有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的装饰公司,同时每年也都有无数个装饰公司倒闭,这些装饰公司的平均寿命不足2年,百家装饰做了17年,靠得不是挣快钱,靠的是诚信经营,用工匠心态做装修。我敢说,在装饰行业,我们的用材是的,我们做的是良心工程,用给自己装修家的心态去为业主装修房子是我给每一个百家人灌输的理念。诚信经营,匠心工程是百家装饰的核心竞争力。

【房天下】怎么评价自己的管理风格?

【百家装饰刘永尧】我的管理是以业主为导向,我对员工的要求是把的服务提供给业主,把的工程呈现给业主,这个要求严格、苛刻、不打折、永不过时。

【房天下】讲述一个贵企业与客户之间感动的故事?

【百家装饰刘永尧】百家装饰致力于环保家装17载,为上万户业主提供装修服务,很多业主从刚需房到改善型房再到大宅、别墅跟了百家装饰17年做装修,这是对百家装饰的肯定与鼓舞。

【房天下】接下来,在市场营销和企业发展将有哪些规划?

【百家装饰刘永尧】未来百家的发展定不负众望,会继续秉承客户的需求,坚持客户至上,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想客户所未想,客户用的舒心,安心,放心,得到客户的满意就是他们的满足。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百家装饰刘永尧】谢谢!

百家装饰介绍:

辽宁百家装饰装修公司是辽宁省家创造“提供一站式健康完整家居解决方案”的企业,是辽宁省家倡导工业化集成家居装修企业,是家倡导健康环保装修的企业,引领施工工艺创新品牌,并先后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的行业神话。

辽宁百家装饰装修公司正是根据市场及客户的潜移默化的变化,不断调整自身的发展方向,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改善自身标准,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想要,百家装饰多年来秉承质量,服务,诚信的原则,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正是如此,百家装饰近17年的业内打拼才得以有今日的成绩,稳扎稳打的企业理念,一步一个脚印,高端品质的把关,细致周到的服务,客户良好的口碑,都是百家装饰多年来稳步发展的因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