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携手FlowerPlus千份鲜花送到家沈阳站火热进行中

2017-10-17 09:5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多乐士携手FlowerPlus千份鲜花送到家沈阳站活动开启,活动时间即日起到10月22日,网友只要“用绿色的字体,以#多乐士植本漆我的绿色森活#为标题+分享自己的绿色生活或家居方式 ”就有机会赢取flowerplus单品包月鲜花一份。同时多乐士森呼吸植本漆还获得了欧美双重权威认证,分别是美国绿色卫士

多乐士 沈阳站

多乐士携手FlowerPlus千份鲜花送到家沈阳站活动开启,活动时间即日起到10月22日,网友只要“用绿色的字体,以#多乐士植本漆我的绿色森活#为标题+分享自己的绿色生活或家居方式 ”就有机会赢取flowerplus单品包月鲜花一份。

活动推荐>>>多乐士携手FlowerPlus:绿色生活新态度,千份包月鲜花送到家!

多乐士 沈阳站

活动已经上线,得到沈阳网友的热烈响应。据了解,多乐士全新的森呼吸天然植本漆采用了天然植本原料主要来自玉米、木薯,代替了部分石油的衍生物,并且获得了美国农业部 Biobased 生物基认证,可以为消费者打造出森林一般的自然家居环境。

同时多乐士森呼吸植本漆还获得了欧美双重权威认证,分别是美国绿色卫士室内空气质量金级认证和法国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法规 A+ 标准;配合美国农业部 Biobased 生物基认证的三重把关,全新森呼吸植本漆的环保效果取得了很大的提升;更何况在如今这样一个“全民环保”的环境下,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愿意为环保企业、环保产品买单。

作为全球涂料行业的领导者,多乐士将致力于不断完善森呼吸系列产品线,为消费者打造更多元、更安全的家居环境,助力中国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