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里涂出“花”来 购买多乐士植本漆送FlowerPlus鲜花

2017-10-12 16:1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从即日起到10月22日,走进沈阳任何一家多乐士门店购买购多乐士植本漆一组,即可获赠FlowerPlus包月鲜花一份,每周一束,整整四周的绿色相伴送到家,进入指定多乐士门店,扫描二维码,即可获价值30元花加鲜花订阅抵用券。而这正是多乐士携手FlowerPlus打造的鲜花与涂料跨界融合的精髓。一桶天然植

当鲜花遇见涂料,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神奇火花?金秋,多乐士植本漆联合FlowerPlus用鲜花让你不仅家变美,还要变环保!

从即日起到10月22日,走进沈阳任何一家多乐士门店购买购多乐士植本漆一组,即可获赠FlowerPlus包月鲜花一份,每周一束,整整四周的绿色相伴送到家,进入指定多乐士门店,扫描二维码,即可获价值30元花加鲜花订阅抵用券。而这正是多乐士携手FlowerPlus打造的鲜花与涂料跨界融合的精髓。一桶天然植物作为原料的涂料,“源”自天然打造绿色新生活;一份浪漫精致的花束,传递浓情蜜意。

多乐士与FlowerPlus跨界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对于合作伙伴,多乐士更是经过精心选择。二者的合作,基于双方有着相同的内在本质属性:不断寻求创新与突破。据了解,作为多乐士森呼吸系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科技新品,天然植本漆将持续引领环保水性涂料的创新发展,进一步巩固多乐士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引领者地位。

多乐士携手FlowerPlus:绿色生活新态度,千份包月鲜花送到家!多乐士携手FlowerPlus:绿色生活新态度,千份包月鲜花送到家!

鲜花作为“美”的代名词,为生活增添更多乐趣的可能性。就装修而言,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年轻消费群体对“装修”的期待早已演变成让“装修”变成一种享受,这就对品牌氛围的营造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而能带给人愉悦感的鲜花恰好是实现这种享受的一个重要入口——它是情感交流的工具,也可以彰显品牌的态度与观念。

活动推荐>>>多乐士携手FlowerPlus:绿色生活新态度,千份包月鲜花送到家!

高度契合的目标受众和内核精神,筑成了二者深度合作的契机,用鲜花实现消费升级背景下的消费新需求,重新定义“涂料+鲜花”的新玩法。相信此次的合作,多乐士与FlowerPlus的跨界合作必能为消费者带来不同以往的购物体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