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润万家装饰副总经理宋巍: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2017-09-27 11:4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采访背景】他们用思想引领行业的发展;他们用行动影响行业的前进;他们用话语表述行业的方向;他们成为行业表率人物,他们可歌可颂,他们是企业掌舵人!本期房天下采访到了美润万家装饰副总经理宋巍,一起分享他的经历与感动。

【采访背景】他们用思想引领行业的发展;他们用行动影响行业的前进;他们用话语表述行业的方向;他们成为行业表率人物,他们可歌可颂,他们是企业掌舵人!本期房天下采访到了美润万家装饰副总经理宋巍,一起分享他的经历与感动。

【采访时间】2017年9月15日

【采访地点】美润万家装饰

【采访嘉宾】美润万家装饰副总经理 宋巍

美润万家装饰 宋巍

以下为采访实录>>>

【房天下】您好!

【美润万家宋巍】您好!

【房天下】请您简单介绍一下美润万家装饰?

【美润万家宋巍】沈阳美润万家装饰公司开始营业于2017年4月,依托强大的建筑施工总承包管理团队和浙江人精细工艺以及诚信务实的经商理念,美润万家在家装市场上异军突起,以很短的时间迅速占领沈阳市场,我们凭借服务客户,成就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帮助客户解决装修难点,深得客户的认可。

营业6个月以来,先后在沈阳开设两家店面,一家位于浑南红星美凯龙核心商圈,面积近2000平米,一家即将开门迎客的店面位于浑南奥体核心商圈,面积5000余平米。

美润万家装饰充分整合了各方优质资源,经验丰富的设计师、经过认证的施工队伍、国内外一线品牌的主材和辅材、软装配饰等以高品质、一流化的资源让客户真真切切体会到我们能够给他们带去的实惠和便捷,同时,我们推出的活动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凭实力说话,用事实证明我们美润万家装饰的优势。

【房天下】美润万家装饰核心竞争力?企业优势是什么?

【美润万家宋巍】首先,美润万家秉承“轻装修,重装饰”的全新理念,帮助客户打造既美观又经济实惠的家居空间。其次,大力推广新工艺、新材料、提倡绿色装修,环保家居、缩短了装修工期,杜绝了普通装修的质量通病。我们美润万家更加注重对客户的服务,把客户满意度作为全体员工的首要任务,并且把后期服务工作前置,配置专人跟进,不让客户有一点后顾之忧。做美润万家装饰之前,我们多次深入考察,美润万家装饰和传统模式的装饰企业定位不一样,传统的家装公司对于主材更为依赖,忽视家具软装搭配和设计效果,而我们更加重视家具软装的搭配,真正做到一站式装修服务。

【房天下】怎么评价自己的管理风格?

【美润万家宋巍】这些年来,我一直没有间断过学习,走南闯北结识了很多的企业家。我学习西方管理学,也尊重东方管理学,并将两者有效结合运用到企业实操管理运营中,从过往的经验来看,很有成效。西方的管理学讲究结果,东方管理学讲究人情味;西方管理是严谨的,东方管理是有情的。好的管理者,一定是将两者好的结合,相互弥补,相得益彰。

【房天下】服务过哪些客户,让您印象较深?

【美润万家宋巍】积水住宅裕沁听月轩20万平方米精装房项目是我们美润万家总承包的,积水住宅是日本的房地产企业,我们都知道日本企业对于选择装饰公司和工程质量的要求特别严格与苛刻,在诸多装饰企业中,通过层层筛选,综合所有因素最终在诸多的装饰企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这体现我们美润万家装饰过硬的品质。

为了达到日本积水住宅极为严苛的要求,我们美润万家团队不断学习新技术,不断完善自身施工工艺,不断突破家装领域的各项行业标准,最终把工程质量做到了。因为积水住宅在行业内的高知名度,很多开发商也慕名而来,实地参观考察之后都有意向跟我们合作。

【房天下】美润万家装饰未来发展将有哪些规划?

【美润万家宋巍】未来美润万家装饰要以沈阳为基地,辐射整个东北,并向中部地区和南方地区进军,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规划,向日本和东南亚国家进军,我非常有信心将美润万家装饰打造成为中国家装品牌,给千万业主带去实惠与便捷的服务,用真心美润千万家!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美润万家宋巍】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