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泽三峰9.20品牌日暨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7-09-22 09:3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20日,华泽三峰“9.20品牌日暨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在沈阳玛丽蒂姆国际酒店隆重召开!行业协会领导、华泽三峰全国优秀经销商、集团公司领导和主要负责人,以及行业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典!

华泽三峰 全屋定制

9月20日,华泽三峰“9.20品牌日暨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在沈阳玛丽蒂姆国际酒店隆重召开!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华泽三峰木业集团总经理刘强、华泽三峰木业集团电商部经理徐鹏飞、高铁传媒总经理王也、以及行业协会领导、华泽三峰经销商、集团公司领导和主要负责人,行业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典!

华泽三峰 全屋定制

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先生率先致辞,并对华泽三峰多年来为行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予以肯定,在向全场嘉宾简要介绍全省家居行业发展状况的同时,也指明了辽宁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及规划。

会上,华泽三峰重磅发布了四大集团战略——高铁传播合作的重磅签约、天猫新零售O2O模式的打造、全屋定制新品的推出以及超级工厂在建计划的发布。

华泽三峰 全屋定制

华泽三峰木业集团总经理刘强首先针对高铁传播合作,以及集团广告推广战略进行了详述,他指出:产品是内核,品牌是胜负手,想要在竞争的大时代脱颖而出,在品牌推广中打造行业IP,在营销战略中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就必须重视传播载体的质量和规模。

华泽三峰 全屋定制

华泽三峰高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礼成

华泽三峰 全屋定制

会上,华泽三峰电子商务部徐鹏飞经理解读了新零售这一模式中,华泽三峰的布局及玩法。在新零售时代,华泽三峰将重构线上线下一体化,为客户提供更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华泽三峰在新零售布局过程中和线上和线下的一体化活动中,涌现出了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经销商,他们学习钻研、积极配合,为每个订单、每个客户竭力提供优质的服务;他们不惧挑战、敢为人先,在O2O新零售打通过程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在接下来的《O2O新零售·杰出智慧门店》表彰颁奖环节,这些的经销商们赢得了该项殊荣,载誉而归。

华泽三峰 全屋定制

华泽三峰 全屋定制

华泽三峰《O2O新零售·杰出智慧门店》颁奖现场

同时,华泽三峰天猫旗舰店“双十一”挑战目标也正式揭晓!全体华泽三峰人将携手并肩,以“峰速度”全速冲刺,布局新零售、赢得未来!

华泽三峰 全屋定制

华泽三峰天猫旗舰店“双十一”挑战目标正式揭晓

会议尾声,华泽三峰木业集团总经理 强发布了全屋定制新品,并详细阐述了华泽三峰智能工厂的建设情况。

华泽三峰 全屋定制

本次“华泽三峰9.20品牌日暨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华泽三峰向行业品牌IP打造、智能化生产又迈定了坚实的一步,我们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经销商伙伴们提供坚实的后盾和支持。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排头兵,华泽三峰将继续引领行业良性、健康发展,迎接家居行业崭新的未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