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沈阳生活家装饰周年庆 多重大礼等您拿

2017-09-04 17: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金秋九月,生活家装饰周年庆来啦!生活家装饰周年庆来啦!定装修最高劲省七万元!错过一天,再等一年。沈阳·生活家装饰在金秋九月迎来了开业一周年。生活家装饰成立于2010年12月,历经7年辉煌,6次产品探索与迭代,现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等全国24个一线城市。受到全国40万用户信赖,沈阳生

生活家装饰

金秋九月,生活家装饰来啦!生活家装饰来啦!定装修劲省七万元!错过一天,再等一年。

沈阳·生活家装饰在金秋九月迎来了开业一周年。生活家装饰成立于2010年12月,历经7年辉煌,6次产品探索与迭代,现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等24个一线城市。受到40万用户信赖,沈阳生活家装饰2016年9月正式成立,伴随无数消费者信任与厚爱我们喜悦同行。

生活家装饰

金秋九月这个家装旺季,你对自己的新家有着怎样的期盼呢?生活家经过不断的探索与经验沉淀,将高品质整装系统分为了健康环保、高性价比、个性设计、施工品质、物流仓储、信息化管理系统、体验服务7个维度构成。每一个维度都阐释着生活家的家装哲学,标志着高品质整装进入一个全新的高度,满足了消费者对家装的更高要求。

生活家装饰

无环保·不整装

生活家始终以健康环保作为居家要素贯穿于家装的始终,全球甄选环保、优质的家装材料,与客户签订《室内装修环保协议》,环保不达标负责到底。

无高性价·不整装

全球直采一线品牌,零中间商差价,让消费者以更低廉的价位享受高品质家居服务。

无好设计·不整装

设计是家装的灵魂,好设计要求的不仅仅是高颜值,核心在于居家主人的日常使用是否真的符合其要求、足够便利。为此,生活家装饰也在不断锻造着设计师的专业能力,不光每年筛选一批精英设计师远赴海外交流学习,还邀请到多次参与皇家宫殿修复重建工作的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恩里克先生任职生活家装饰国际研发中心首席签约设计师,生活家装饰对设计的重视由此可见一斑。

无好品质·不整装

德标工程体系:10大德标辅材、12大德系工艺、3大管理标准;专业施工:施工队伍持证上岗。

无大仓储·不整装

24个城市自有仓库,专业物流,自配直发,F2C工厂到家,一站!为了保证施工过程中每一环节紧扣不断裂,生活家装饰依托集团的强大实力,整合供应链,自建仓储中心并发展自有专业物流配送,以确保交付环节的按时进场。

无强管理·不整装

与全球的企业级软件公司强强联手,开创ERP智能化信息管理系统,让服务更透明、更快捷、更高效。

无优服务·不整装

生活家装饰

生活家重视每一位客户的感受,从始至终提供VIP贵宾级服务。

岁月如歌,风霜如画,沈阳生活家装饰迎来了1周岁生日。最实在的回馈即最深情的感恩,沈阳生活家钜惠就在9月16日,诚邀亲朋,共襄盛惠!签到即送好礼,签单更有5重大礼等您,砸金蛋百分百中奖,装修劲省7万元,惊喜无限!快快行动,一年仅一次,错过等一年,周年大庆钜惠,尽在沈阳生活家装饰。

生活家装饰

生活家装饰

生活家装饰

生活家装饰

9·16沈阳生活家

中国 · 沈阳

China · ShenYang

金秋九月

为期整整一个月的时间

9:00-17:30

免费预约热线:

18302495067

#生活家装饰与您不见不散#

选择生活家装饰,体验健康环保家装,让您和您的家人住上一个健康舒适的新家。

生活家装饰汇聚国内一流设计师团队,数百位资深设计师,为业主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专属定制个性美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