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沈阳书香门地美学地板辽沈设计大咖设计交流活动举行

2017-08-30 10:0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梦想改造家》等家装节目的热播,“设计改变生活”的观念逐渐打破人们对设计“是产品昂贵的附属品”的误解。为了让设计更加贴近生活,各大家居品牌竞相与设计师渠道合作,实现设计产品与服务的市场化。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一家传统制造企业——沈阳书香门地美学地板也玩起了设计师渠道,2017年8月29日,书香门地

书香门第 沈阳地板

品牌与设计师交流

随着《梦想改造家》等家装节目的热播,“设计改变生活”的观念逐渐打破人们对设计“是产品昂贵的附属品”的误解。为了让设计更加贴近生活,各大家居品牌竞相与设计师渠道合作,实现设计产品与服务的市场化。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一家传统制造企业——沈阳书香门地美学地板也玩起了设计师渠道,2017年8月29日,书香门地美学地板邀约辽沈设计界诸多知名大腕来到书香门地美学地板红星美凯龙浑南商场店进行观摩与指导,将设计师交流活动玩出了行业高度。

书香门第 沈阳地板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东北区祝总

书香门第 沈阳地板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美学总监杨晓飞

书香门地 沈阳地板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设计师渠道负责人

书香门第 沈阳地板

IDA国际设计协会会长吴珅

书香门第 沈阳地板

设计师杨婷

此次活动,书香门地美学地板从地板细分产品的发布,到2017地板新品流行趋势讲解,再到组织行业大腕设计交流,可以看出书香门地美学地板很重视设计师渠道合作,并积极地与国际接轨。

书香门第 沈阳地板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孟总与设计师交流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消费者接触装修产品的种类与数量越来越多,对个性化的需求特别强烈,未来一定是设计师尽情发展的市场。基于此,书香门地美学地板将设计创新融入地板中,为设计师提供更多的可能和素材。”

书香门第 沈阳地板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美学总监杨晓飞介绍产品

书香门第 沈阳地板

设计师聆听书书香门地美学地板设计理念

据了解,沈阳的装修行业正在积极寻求从界内到界外的跨越,在跨界转型中,需要积极拓展市场空间,加强和设计界、时尚界、家居界、泛家居的合作,实现各界的交流开拓更加广阔的前景。设计师根据用户需求,不断提高产品生产技术,根据消费者的使用反应,对产品进一步升级。

书香门第 沈阳地板

设计师赵磊观摩地板

书香门第 沈阳地板

设计师王春雨观摩地板

“地板企业只有自觉维护原创设计,加强自身建设,做好产品创新,才能在未来的市场中踏步前行,时尚、新颖和混搭是成为地板创新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参与活动设计师表示。

书香门第 沈阳地板

设计师史大伟、王春雨听取书书香门地美学地板美学总监杨晓飞介绍地板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不断升级自己的产品,只为给用户带来更优的服务,这便是“匠心精神”的体现。书香门地美学地板用这颗“匠心”,去表达了对设计的态度,同时让设计师从“匠心”发现不一样的书香门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