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家装总裁聂庆明:重视传统文化让爱传承

2017-08-27 14:5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恒大家装的企业文化就是家文化,恒大家装有一句格言“有恒大就有家”,恒大家装是很重视中国传统文化的企业。七夕节是东方的情人节,我们针对家和爱的主题,举行了此次七夕节大型促销活动。

恒大

【房天下】您好!

【恒大家装总裁聂庆明】您好!

【房天下】举行此次活动是基于怎样考虑?

【恒大家装总裁聂庆明】恒大家装的企业文化就是家文化,恒大家装有一句格言“有恒大就有家”,恒大家装是很重视中国传统文化的企业。七夕节是东方的情人节,我们针对家和爱的主题,举行了此次七夕节大型促销活动。

【房天下】此次活动有哪些优惠力度?

【恒大家装总裁聂庆明】送慕思床垫/枕头/床品,还有送全屋电器,很实惠的。活动启动开始到8月26日节日截止。情侣来就送礼品,没有一家企业有这样的力度。

【房天下】怎么看待网络营销?

【恒大家装总裁聂庆明】我们客户定位80/90后,针对年轻人和刚性买房的人群,他们的消费习惯是网络。线下做品牌和影响力,线上做宣传,让业主提到家装就知道恒大。

【房天下】下半年有哪些计划?

【恒大家装总裁聂庆明】下半年还要在沈阳做3-4个设计服务中心,服务周边业主。

【房天下】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

【恒大家装总裁聂庆明】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