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家庭装饰装修消费指导白皮书》在2017沈阳家博会发布

2017-08-07 14:4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8月5日,在第六届中国沈阳家博会上,辽宁省消费者协会联合辽宁省家具协会举行发布会,正式向公众发布《辽宁省家庭装饰装修消费指导白皮书》。《辽宁省家庭装饰装修消费指导白皮书》的发布,正值社会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提升的背景下,如何“拥有一个美好的家、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不仅令越来越多的消

白皮书 沈阳家博会

2017年8月5日,在第六届中国沈阳家博会上,辽宁省消费者协会联合辽宁省家具协会举行发布会,正式向公众发布《辽宁省家庭装饰装修消费指导白皮书》。《辽宁省家庭装饰装修消费指导白皮书》的发布,正值社会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提升的背景下,如何“拥有一个美好的家、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不仅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针对家装提出了更高、多样化的需求,也是家装行业从业者们孜孜以求、苦心探索的课题。

白皮书 沈阳家博会

然而,依然存在不在少数的消费者,对装修几乎一无所知,面对消费选择时,更是不知所措,而部分不法家装企业,便利用消费者的这种特点,诸如消费陷阱、“潜规则”层出不穷,最终坑害了消费者,也严重败坏了行业形象。《辽宁省家庭装饰装修消费指导白皮书》的发布,一方面让消费者了解家装、为消费选择提供参考借鉴,另一方面进一步提出和规范行业服务的标准,填补了行业空白、彰显了行业良心。

白皮书 沈阳家博会

《辽宁省家庭装饰装修消费指导白皮书》共分为六章,分别就选择家装公司、家装设计、合同签订、家装施工、争议的解决和家装有关法律法规及标准展开论述,让消费者明白家装、放心家装,让装修公司、从业者规范自律、做好家装。

白皮书 沈阳家博会

自2017年6月20日辽宁省消协召开家居装饰装修研讨会,号召全省装修装饰企业从诚信经营、追求质量等方面发出经营倡议、提出编写和发布《辽宁省家庭装饰装修消费指导白皮书》以来,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共有省家具协会家居装饰委员会、居然之家乐屋装饰、林凤装饰、天地和装饰、方林装饰等二十余家行业专业单位、四十多位专业人士参与编撰工作,或参与研讨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白皮书 沈阳家博会

上述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辽宁省家庭装饰装修消费指导白皮书》的发布会,并在“家装企业诚信经营倡议书”签名墙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并来到舞台上合影,向公众表达沈阳装修装饰行业向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信心、向行业不正之风宣战的决心。

白皮书 沈阳家博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