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床头背景墙的14个创意设计 带来多样睡眠空间

2017-08-01 09:3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睡眠不好?可能你需要换个卧室床头背景墙了。床头背景墙是可以好好布置和利用的地方,带纹理的壁纸、装饰画、挂饰、搁架等创意奇特的设计,都能让此处小景即刻成为抢眼而别具情调的细节空间,又让你轻松拥有舒适睡眠。

睡眠不好?可能你需要换个卧室床头背景墙了。床头背景墙是可以好好布置和利用的地方,带纹理的壁纸、装饰画、挂饰、搁架等创意奇特的设计,都能让此处小景即刻成为抢眼而别具情调的细节空间,又让你轻松拥有舒适睡眠。

纯白的背景墙,放置一个搁架,再摆上几张生活照,就能营造出温馨而自然的空间。

用枯枝做成鹿角装饰在卧室背景墙上,需要找到合适的枝叶后仔细修剪成鹿角的形状,或者找来夸张设计的鹿角挂在墙上,让卧室更显独特。

床头设计搁架,便于放置日常所用物品,还可以展示照片,美感又有温暖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