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央智能家居落户沈城开业大酬宾

2017-07-24 16:4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历时5年,花央团队不仅调研于巴黎、米兰、罗马、慕尼黑、布拉格、布达佩斯等时尚与传统交织的城市,更走访了欧洲60余个小镇,捕捉欧洲最质朴的生活方式、采集更纯粹的家居应用、交流更现代的艺术设计。

历时5年,花央团队不仅调研于巴黎、米兰、罗马、慕尼黑、布拉格、布达佩斯等时尚与传统交织的城市,更走访了欧洲60余个小镇,捕捉欧洲最质朴的生活方式、采集更纯粹的家居应用、交流更现代的艺术设计。

这一切,都是为了把更美的产品,更便捷的居家应用,带给日益注重生活体验的中国消费者。

[Description]

谈起智能家居,往往被认为是住宅中的某种控制中心,而在当前各种控制中心的纷争中,花央却在踏踏实实做产品,通过对“精装后时代”消费者需求的深入分析,从智能晾衣机、智能窗帘、智能锁这3类产品入手,以消费者应用便利度的升级,来启动智慧家居模式。

undefined

为答谢沈城父老支持智能家居,支持我们的花央智能系统,沈阳花央智能家居香江店开业大酬宾,给大家带来了震撼特价款,进店还会有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产品

1、花央智能系统套餐只要5999!!!(原价:9259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花央鲁宾花智能晾衣机只要3780元!!!(原价:6155元)

undefined

在花央智能窗帘的传播内容中,有这样一段话——清晨醒来,妻子都会走向窗台,拉开窗帘,给家带来缕阳光。有了花央,妻子就可以依然慵懒地躺在床上,随手遥控开启窗帘——让妻子可以既享受清晨的慵懒,又掌控缕阳光……

undefined

[Description]

undefined

活动礼品: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时间:7月25日——7月31日

店面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建设大路保工街香江家居A馆卫浴街8014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