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森呼吸墙面漆 持续净化甲醛 扫码探秘免费得

2017-06-09 09:5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家是心灵的港湾,最温馨的莫过于孩子安睡时的浅浅鼻息,爱人靠在肩头的温柔呼吸,还有全家在一起玩耍的欢乐时光。但装修带来的室内空气污染总让人很担心。如何守护家人的健康,寻找一款适合的墙面漆,打造一方纯净的空间?呵护环保家,眷恋森呼吸。多乐士全新推出“森呼吸”系列墙面漆,特别添加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配合“高效

多乐士 森呼吸墙面漆

家是心灵的港湾,最温馨的莫过于孩子安睡时的浅浅鼻息,爱人靠在肩头的温柔呼吸,还有全家在一起玩耍的欢乐时光。但装修带来的室内空气污染总让人很担心。如何守护家人的健康,寻找一款适合的墙面漆,打造一方纯净的空间?呵护环保家,眷恋森呼吸。多乐士全新推出“森呼吸”系列墙面漆,特别添加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配合“高效除醛科技”,能捕捉并净化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苯及多种有害物质,加倍呵护健康家居。

活动推荐>>>多乐士森呼吸,健康伴成长,探秘赢好礼

多乐士 森呼吸墙面漆

让宝贝在爱里成长是爸爸妈妈的不二信条,可宝贝光有爱就足够了吗?脆弱敏感的他们对新环境的一切都新奇又敏感,纤弱的体质使得他们对最轻微的家具污染都能有所察觉!为宝宝驱散恐惧和不安,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多~多乐士森呼吸全效儿童漆,特别添加天然活性竹因子,配台“高效除醛科技”,全面捕捉净化有害物质,让居住空间更加环保健康,让安全感充盈整个家。

多乐士 森呼吸墙面漆

据了解,作为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多乐士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健康环保的涂料产品。多乐士全新推出“森呼吸”空气净化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安心的家居环境。多乐士全新“森呼吸”系列将以更高品质的环保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让家中的每口呼吸都健康安心,让多乐士陪伴万千家庭的每一个多彩时刻!

多乐士 森呼吸墙面漆

扫描上方二维码,探索宝贝们的童话世界,更有多乐士森呼吸儿童漆大奖及优惠券等着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