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告诉你爱上芬琳北极光金漆的一万个理由

2017-06-05 09:5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不贴壁纸也能让你拥有花样房间!还在为到底是贴壁纸还是刷乳胶漆烦恼?贴壁纸的话没有耐擦洗性,一旦脏了就全完了。刷乳胶漆有太过单调不美观。这可怎么好?现在告诉你,不用烦了!为什么?因为今天房天下编辑就给你推荐一款特效漆,让你的家即使不贴壁纸也一样惊艳四射,立刻高大上!怎么?你不信?耳听为虚眼见为实,6月

直播预告 芬琳北极光金漆

不贴壁纸也能让你拥有花样房间!还在为到底是贴壁纸还是刷乳胶漆烦恼?贴壁纸的话没有耐擦洗性,一旦脏了就全完了。刷乳胶漆有太过单调不美观。这可怎么好?现在告诉你,不用烦了!为什么?因为今天房天下编辑就给你推荐一款特效漆,让你的家即使不贴壁纸也一样惊艳四射,立刻高大上!怎么?你不信?耳听为虚眼见为实,6月8日下午两点,和我们的直播视频一起见证吧!

手机/电脑端点击>>直播:芬琳北极光金漆测评

直播预告 芬琳北极光金漆

惊喜在这里,扫码看直播

直播时间:6月8日14:00——15:00

直播地点:沈阳芬琳漆旗舰店

直播秀,秀口才、秀机智、秀幽默、秀生活!真人直播秀,实时互动!房天下直播频道为你搭建这样的交流平台,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在家看家居背后的故事。你期待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