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恒大家装精品工程卓越品质

2017-05-03 17:3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采访背景】2017年5月1日,伴随着春暖花开的喜庆时节,位于铁西区兴华北街的恒大家装盛大开业。恒大家装运营总裁聂庆明、恒大家装执行总裁丁传乐、著名主持人太昊、沈阳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安徽商会会长橝海平、安徽商会执行会长曾晓红、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查国庆、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陈节鹏、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潘

【采访背景】2017年5月1日,伴随着春暖花开的喜庆时节,位于铁西区兴华北街的恒大家装盛大开业。恒大家装运营总裁聂庆明、恒大家装执行总裁丁传乐、著名主持人太昊、沈阳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安徽商会会长橝海平、安徽商会执行会长曾晓红、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查国庆、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陈节鹏、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潘满印、浦发银行行长李庆友,以及来自沈阳家居装饰行业材料商、同行以及媒体等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基于此,房天下采访到沈阳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

【采访时间】2017年5月1日

【采访地点】恒大家装

【采访人物】沈阳装饰协会会长 徐奉友

1

【房天下】您好!

【装协徐奉友】您好!

【房天下】作为沈阳装饰行业的会长,您对恒大家装有怎样的评价?

【装协徐奉友】我相信恒大家装在聂总和丁总的领导下,一定会取得辉煌的成绩。聂总和丁总都是在行业内摸爬滚打多年的人物,他们的合作我很看好,一个负责营销一个负责施工,都是两个人的擅长。恒大家装的模式非常有前瞻性,同时恒大家装发扬徽派施工工艺,精益求精做产品,并对恒大家装的工程我可以做担保。

【房天下】对于恒大家装未来发展,您有怎样的期待?

【装协徐奉友】恒大家装是沈阳市的家装行业的企业,恒大家装一直以服务和施工至上为核心,专注打造精品项目,恒大家装一直以卓越的品质为核心,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希望恒大家装未来能够秩序发展的业务,推动沈阳装饰行业的发展,为其它同行业公司树立典范。

【房天下】 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装协徐奉友】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