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家装执行总裁丁传乐:主抓工程质量 弘扬徽派精神

2017-05-03 17:3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采访背景】2017年5月1日,伴随着春暖花开的喜庆时节,位于铁西区兴华北街的恒大家装盛大开业。恒大家装运营总裁聂庆明、恒大家装执行总裁丁传乐、著名主持人太昊、沈阳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安徽商会会长橝海平、安徽商会执行会长曾晓红、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查国庆、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陈节鹏、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潘

【采访背景】2017年5月1日,伴随着春暖花开的喜庆时节,位于铁西区兴华北街的恒大家装盛大开业。恒大家装运营总裁聂庆明、恒大家装执行总裁丁传乐、著名主持人太昊、沈阳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安徽商会会长橝海平、安徽商会执行会长曾晓红、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查国庆、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陈节鹏、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潘满印、浦发银行行长李庆友,以及来自沈阳家居装饰行业材料商、同行以及媒体等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基于此,房天下采访到恒大家装执行总裁丁传乐。

【采访时间】2017年5月1日

【采访地点】恒大家装

【采访人物】恒大家装执行总裁 丁传乐

1

【房天下】您好!

【恒大家装丁传乐】您好!

【房天下】作为总裁亲抓施工,是说明恒大家装把施工放在首位?

【恒大家装丁传乐】我是工匠出身,20多年一直从事家装行业,作为总裁亲自抓施工说明恒大家装将施工质量放在首位,我要求自己和员工要把装修工作做的更精细、更专注、更专心,从各个施工工艺、流程、标准化上都严格要求。

对于不符合标准的装修,砸!砸!砸!目的就是要把好的东西带给客户,更要让客户不后悔选择恒大家装。在此我郑重承诺,凡在恒大家装选购的材料质量出现任何问题,我们将负全责到底,不让客户受到丝毫的损失。

【房天下】作为徽派施工的代表企业,恒大家装秉承什么理念?

【恒大家装丁传乐】在辽沈家装行业中徽企占据着半壁江山,徽派工艺更深受辽沈业主信任,“手艺精”、“干活细”是业主对徽派施工的印象,徽派施工在一个又一个踏实肯干的安徽人中得以继承和发扬,我和聂总作为地地道道的安徽人,徽派精神深深的扎根于我们的血液中,所以我们将秉承优良的徽派施工工艺带给业主的家装服务。

【房天下】 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恒大家装丁传乐】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