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集团20周年庆献礼 匠心工艺服务升级

2017-04-25 18:0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业之峰装饰集团20岁生日献礼,匠心工程服务升级,回馈感恩选择业之峰的各位业主。我司自17年4月30日-5月1日举行大型感恩回馈活动,凡在期间交纳设计费定金2000元及以上并在此期间签单的业主,即可享受如下优惠 :

 请

业之峰装饰集团20岁生日献礼,匠心工程服务升级,回馈感恩选择业之峰的各位业主。我司自17年4月30日-5月1日举行大型感恩回馈活动,凡在期间交纳设计费定金2000元及以上并在此期间签单的业主,即可享受如下优惠 :

业之峰企业介绍:

1、 中国规模的家装公司之一;

2、 15年坚持环保装修和11年装修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企业!

3、 中国的家装服务五星级认证企业;

4、 中国环保等级的:《绿色十环认证》企业;

5、 中国将行业存在20年的5大装修诟病写进合同的企业;

6、 中国驰名商标企业;

7、 中国将施工标准《蓝钻工程》提供给客户的企业;

8、 2017年冠名CCTV-2 《交换空间--空间榜样》。

一、 【装修行业20年的5大陷阱】:

1、装修价格玩猫腻,看看水电就知道? (先低价切入 后期增项)

2、没有一个公司宣称自己装修不环保? (健康入住的标准数据谁提供?)

3、信息不对称,很少有客户懂装修? (先交钱 再施工,给客户下套)

4、工程质量没有一个公司说自己不好? (监理和施工队是一家人你信谁?)

5、工地快了担心质量 慢了担心进度? (合同工期成了一纸空文?)

二、【5大顽疾的业之峰解决方案】--业之峰五零靠谱工程

1、零增项:工程被动增项全免费; ( 项目透明 价格确定 不蒙不骗)

2、零污染: 环保不达标 全额退款!(提供权威机构环保监测数据)

3、零假货: 假一赔五; (辅材进场时客户凭专供清单监督)

4、零延迟:工期延期1天赔300元. ( 做不到 就认赔)

5、零回扣:拿一赔三 (统一采购 统一定价 拒绝回扣)

注:签订《施工合同》时需要签订《五零承诺协议》以保障客户权益!

【中国室内装修环保标准GB50325-2010】:

业之峰 蓝钻超级工程

三、【匠心工程 服务升级】--不做5大服务,不允许收费:

1、不量房不允许收费; 2、不出2套平面方案不允许收费;

3、不出预算不允许收费; 4、不出环保预评估值不允许收费;

5、不带领客户免费了解蓝钻超级工程工地不允许收费。

四、【匠心工程 服务升级】---送价值5000元的服务包(60平米为例:)

业之峰 蓝钻超级工程

【匠心工程 服务升级】--签单:

业之峰 蓝钻超级工程

五、 【匠心工程 主材升级】--送主材免费升级包(价值5000元)

业之峰 蓝钻超级工程

六、 【匠心工程 工艺升级】---送工艺免费升级包(价值5000元)

业之峰 蓝钻超级工程

活动期间网络预约到访送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南街161号(工农桥南)

活动电 话:400-890-8086 转 364282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