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约惠十里河灯饰城 乐享豪礼送不停

2017-04-25 15:4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社会的不断高速发展,为了自身及家人能够更好的享受现代社会给我们带来的便利与舒适,大家平时努力的工作、不断学习进步本身就是最值得鼓励与倡导的最基本的劳动,因此每一位在为生活而劳作的大家都是劳模,在这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季,十里河特别为各位劳模准备了专属于大家的促销回馈活动!

1

随着社会的不断高速发展,为了自身及家人能够更好的享受现代社会给我们带来的便利与舒适,大家平时努力的工作、不断学习进步本身就是最值得鼓励与倡导的最基本的劳动,因此每一位在为生活而劳作的大家都是劳模,在这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季,十里河特别为各位劳模准备了专属于大家的促销回馈活动!活动具体如下: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日

活动地点:A区中空大厅三楼

1、来即送礼(纸抽、鼠标垫、活性炭包) (同时关注微信公众号随时参与摇一摇即有礼品相送)

活动期间进店顾客都可到活动现场登记领取纪念礼品一份

2、集单送礼(活动期间顾客消费满500元并消费商铺达两家、三家)100个大礼(进门地垫)送完即止

3、消费抽奖 (消费砸蛋赢豪礼)

顾客消费满2000,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满4000元两次,两次封顶。另使用十里河POS刷卡消费赠送一次,外阜顾客赠送一次。

奖品设置:

一等奖:55寸液晶电视 一台

二等奖:美的电冰箱 三台

三等奖:空气净化器 五台

四等奖:美的电饭煲 八台

五等奖:电水壶 20台

六等奖:地毯 50条

4、微信在线秒杀(力度加大)1元光源 6元吸顶灯 9元吊灯主打

5、低碳环保劳模有礼活动(共享单车注册并使用达10次及以上送礼品 蚂蚁森林成功种植一棵送礼品)200个礼品送完为止(陶瓷花盆)

6、品牌商户单店活动

(1)、劳模特价灯饰联展

(2)、劳模特享灯饰套餐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