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河灯饰城蕾顿灯饰张兴龙:推行明码实价

2017-04-17 09:4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为了节省顾客的金钱和时间,提高信任度与透明度,让蕾顿灯饰凯撒琳家居生活馆顾客能享受到专业、专注的高档装修服务,从2017年3月1日起在沈阳乃至东北范围内,蕾顿灯饰实行明码实价,并由十里河灯饰城和媒体进行监督。据了解,这是沈阳首家实施明码实价的灯饰品牌。基于此,房天下采访到十里河灯饰城蕾顿灯饰经理张兴龙。

十里河灯饰城 家居生活馆

【采访背景】为了节省顾客的金钱和时间,提高信任度与透明度,让蕾顿灯饰凯撒琳家居生活馆顾客能享受到专业、专注的高档装修服务,从2017年3月1日起在沈阳乃至东北范围内,蕾顿灯饰实行明码实价,并由十里河灯饰城和媒体进行监督。据了解,这是沈阳实施明码实价的灯饰品牌。基于此,房天下采访到十里河灯饰城蕾顿灯饰经理张兴龙。

【采访时间】2017年4月15日

【采访地点】十里河灯饰城蕾顿灯门店

【采访人物】十里河灯饰城蕾顿灯饰经理 张兴龙

十里河灯饰城 家居生活馆

【房天下】您好!

【蕾顿灯饰张兴龙】您好!

【房天下】什么时间、在哪些区域推行明码实价?

【蕾顿灯饰张兴龙】从2017年3月1日起,在沈阳乃至东北范围内,蕾顿灯饰实行明码实价,我们是沈阳实施明码实价的灯饰品牌。做这样的一件大事,主要为了节省顾客的金钱和时间,提高信任度与透明度,让蕾顿灯饰的顾客能享受到专业、专注的高档装修服务。

【房天下】是所有品牌都适合明码实价吗?初衷是什么?

【蕾顿灯饰张兴龙】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蕾顿灯饰实施明码实价的前提,蕾顿灯饰的理想和目标就是服务好消费者,做的灯饰品牌。蕾顿灯饰做明码实价的初衷很简单,就是要做灯饰行业的一个高端品牌,做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有诚信的企业。

蕾顿灯饰下定决心,明码实价,把价格统一起来,让消费者很清楚、很明白,不纠结,不用讨价还价,也不用来回拉锯战。把更多精力放在帮助消费者做好服务上。

十里河灯饰城 家居生活馆

【房天下】怎么看待明码实价未来在灯饰行业的发展?

【蕾顿灯饰张兴龙】让交易变得更加透明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结果,明码实价是在走正道,是在推动中国的市场经济更加良性地发展,也是一件回归常态的事情。

长期以来,灯饰行业,标价和卖价不匹配,高标价、乱打折的现象比比皆是。实行明码实价之后,确确实实省去了讨价还价的烦扰,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度在增加,商家也可以更好的做服务。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房天下采访!

【蕾顿灯饰张兴龙】谢谢!

蕾顿灯饰店面风采:

十里河灯饰城 家居生活馆

十里河灯饰城 家居生活馆

十里河灯饰城 家居生活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