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第九届圣象服务体系比武大赛东北地区复赛举行

2017-04-08 19:1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历经初赛激烈的角逐,第九届圣象服务体系比武大赛东北地区复赛于4月8日在居然之家皇姑店拉开帷幕。居然之家皇姑店总经理付饶总经理,圣象集团康逸服务经理桂永胜经理,圣象集团渠道部东北大区经理邱诗源,圣象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董剑锋、副总经理孟宪波,辽宁圣逸安装服务有限公司 玲总经理,圣象哈尔滨公司服务经理岳

活动现场

历经初赛激烈的角逐,第九届圣象服务体系比武大赛东北地区复赛于4月8日在居然之家皇姑店拉开帷幕。居然之家皇姑店总经理付饶总经理,圣象集团康逸服务经理桂永胜经理,圣象集团渠道部东北大区经理邱诗源,圣象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董剑锋、副总经理孟宪波,辽宁圣逸安装服务有限公司 玲总经理,圣象哈尔滨公司服务经理岳增雷经理等领导嘉宾、媒体朋友以及参赛选手百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居然之家皇姑店总经理付饶总经理讲话

圣象集团康逸服务经理桂永胜讲话

据了解,本次复赛延续了初赛的模式,分为三个阶段,从理论考试、流程考试、实际安装考试三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考核。这些在初赛中过五关斩六将的安装师傅们,在复赛中进行了一场更激烈而紧张的大比拼。复赛考核方面包括平面拼角,边缘平齐,伸缩缝隙,踢脚板,安装速度,现场清洁等多个方面,比初赛难度更大。圣象专业评委现场打分,为选手表现做出客观评价。参赛选手们迅速就位,马上投入状态。铺设设计、量尺寸、锯木板、装扣条……等环节进行得有条不紊。

前期理论考试

新品展示

评委打分

据了解,圣象一直非常重视对消费者的服务。作为安装工人,更是服务体系中不可缺少的一分子,圣象所有安装工都是公司自有员工,不同于其他品牌外雇安装工的情况。而且圣象立志于培养更多的服务标兵,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专业的力量。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历时90激烈比武,东北地区的安装精英们都拿出看家本领一争高下。最终,哈尔滨公司李亮、沈阳公司王斌、大连公司 宇、沈阳公司厉君分获东北地区复赛、二、三、四名,其中、二名将代表东北地区参加集团总决赛,希望他们不负众望取得优异的成绩。

评委考核

圣象集团康逸服务经理桂永胜讲话

比赛期间,圣象比武大赛吸引了很多来居然之家皇姑店的消费者驻足观看,很多消费者表示,这次来不仅买到了优惠的产品,还欣赏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地板安装视觉盛宴,对地板售后安装也有所了解,心中也给圣象地板竖起大拇指。

一二三等奖选手合影

选手嘉宾合影

据了解,圣象服务体系比武大赛如今已经走入第九个年头,圣象集团举办服务体系比武大赛的初衷是为了鼓励在铺装技术上不断进取的先进技师,希望大家向先进者学习,共同分享先进技术与手法,推广与普及圣象产品安装标准与流程。在历年的比武大赛中,沈阳圣象集团公司多位勤学善思的服务精英们脱颖而出,他们是圣象的骄傲,也是圣象致敬工匠精神的好表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