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设计师齐少锋带您走进生活家家居样板间

2017-03-21 16:0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买完房就开始寻找各种样板间图片借鉴自己未来的家,简单的、奢华的、美式的、田园的……应有尽有,心想等有了自己的家一定要好好装扮一番,结果从装修到入住,真的花了好多心思,也看了很多样板间的图片,到后来总觉得,不管怎么装扮就是达不到样板间的效果,然后……真的累了……觉不爱了……这似乎是每一位业主真实的内心

设计师齐少锋 生活家家居样板间

买完房就开始寻找各种样板间图片借鉴自己未来的家,简单的、奢华的、美式的、田园的……应有尽有,心想等有了自己的家一定要好好装扮一番,结果从装修到入住,真的花了好多心思,也看了很多样板间的图片,到后来总觉得,不管怎么装扮就是达不到样板间的效果,然后……真的累了……觉不爱了……这似乎是每一位业主真实的内心写照!

2017年房天下视频直播逛样板间栏目火爆来袭,视频直播带您逛样板间啦……本栏目旨在为业主推荐的装饰企业,让业主不再扒着网络看图片,可以真实一扫实景样板间;同时让业主真正了解到装修公司的实力与工艺,让你看到即所得,轻轻松松拥有看看光鲜美丽的样板间之家。

本期视频直播逛样板间我们将来到生活家家居,与生活家家居首席设计师齐少锋一起逛样板间,一起亲眼见识一下各种风格的样板间魅力吧,与设计师互动,探讨怎么装修装饰,3月23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电脑端/手机端点击>>> 直播:走进生活家家居样板间

设计师齐少锋 生活家家居样板间

惊喜在这里,扫码看直播

直播时间:3月23日下午2:00

直播秀,秀口才、秀机智、秀幽默、秀生活!你家也想装成样板间吗,跟房天下一起学装修侃设计……真人直播秀,实时互动!房天下直播频道为你搭建这样的交流平台,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在家看设计背后的故事。你期待么?

设计师齐少锋 生活家家居样板间

设计师介绍:

齐少锋,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环艺系,从业10年。生活家家居首席设计师;高级软装搭配师;2011年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会员;2013年中国设计家居筑巢奖;2014年辽宁省注册室内设计师、沈阳市设计师;2015、2016年中国家居设计盛典鲁班奖;IFI国际室内设计师联盟会员;获得2016“梦想世界”第三届室内设计大赛纳福娜至尊空间奖。

生活家家居介绍:

生活家家居,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家具、软装等为一体的整体家居企业。成立于2010年12月,现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等24个一线城市。依托集团平台优势,全球采购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和工厂源头接轨,打造超高品质。倡导健康是一,其余是零的的环保理念打造健康品质家居。引入国际先进家装理念,私人订制个性化设计方案。作为中国家装行业高品质服务商,生活家家居始终以解决家装痛点出发,以居住者为核心,围绕一个家的构建,让品质生活触手可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