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平小户型 女主人个性设计民宿风

2017-03-21 10:1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女主人张帆,狮子座的广告人,因为留恋鼓浪屿的美景和向往那里自由浪漫的生活方式,辞去工作只身前往厦门在岛上开了一家民宿。不曾想到小小的民宿设计,让她找到了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当地其他的民宿主慕名而来请她帮忙设计,于是做商业及私宅的软装设计,成了她民宿老板以外的另一个职业。

女主人张帆,狮子座的广告人,因为留恋鼓浪屿的美景和向往那里自由浪漫的生活方式,辞去工作只身前往厦门在岛上开了一家民宿。不曾想到小小的民宿设计,让她找到了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当地其他的民宿主慕名而来请她帮忙设计,于是做商业及私宅的软装设计,成了她民宿老板以外的另一个职业。


从小学美术出身,自然对于一切与艺术和美相关的事物有敏锐的直觉,喜欢到泉州的老工厂里淘老木雕和家具;热爱布艺和手工,每次去云南等地总是忍不住扛回一大堆的粗布和手绣老布片,不确定未来会用在哪里,但是每次做软装设计总能从中拣选出一些作为空间的点缀。


为了淘到品质和设计感出众的软装,她还特地跑到广州的工厂寻找货源,机缘和诚恳的态度确实让她找到一批优质的供应商,产品新奇独特、别具一格。张帆似乎有一种独特的魔力,让这些不同风格的元素和谐融汇在一个空间里,色彩丰富视觉明媚,让生活时时充满惊喜与浪漫。


70多平米的小户型,空间如何充分利用是关键。原本的房型是封闭式厨房,面积比较大,空间一直延伸到卫浴那扇墙面,里侧是一个比较小的储物室。考虑到两口之家,同样是忙碌的广告人,工作室是不可或缺的空间,而且夫妻俩都很爱喝酒,需要一个吧台和酒架来满足两人的爱好,于是厨房做开放式,缩小一些面积,而增大原储物室,将之打造成书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