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业之峰装饰蓝钻工程 环保装修领跑者

2017-03-16 15:2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家装工程中,有许多容易忽视的细节,稍不留神就容易给家里留下各种隐患。因此,寻找一家“靠谱”的家装公司非常重要。说起工程质量,家装界有一个著名的“蓝钻工程”,它来自于业之峰装饰,是目前国际上新的和具系统性的家庭装修施工和管理标准。

直播预告 百家装饰

家装工程中,有许多容易忽视的细节,稍不留神就容易给家里留下各种隐患。因此,寻找一家“靠谱”的家装公司非常重要。说起工程质量,家装界有一个著名的“蓝钻工程”,它来自于业之峰装饰,是目前国际上新的和具系统性的家庭装修施工和管理标准。

本期视频直播我们将来到业之峰装饰沈阳旗舰店,业之峰装饰工程部经理张健将亲自为我们揭开“蓝钻工程”的神秘面纱,3月17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手机/电脑端点击>>>直播:揭秘业之峰装饰蓝钻工程

业之峰装饰 蓝钻工程

惊喜在这里,扫码看直播

直播时间:3月17日14:00——15:00

直播地点:业之峰装饰旗舰店

直播秀,秀口才、秀机智、秀幽默、秀生活!真人直播秀,实时互动!房天下直播频道为你搭建这样的交流平台,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在家看装修背后的故事。你期待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