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直播:万众举目晋级装饰诚信315金锤子装修节开启

2017-03-11 17:5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3月11日晋级装饰诚信315金锤子装修节隆重举行,晋级装饰董事长钱春明、晋级装饰总经理徐江月、著名主持人大兵等嘉宾莅临现场。此次活动人气爆棚,业主们的情绪十分高涨,大兵老师主持的现场拍卖秒杀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得到了现场业主的一片掌声。

晋级装饰 金锤子装修节

活动现场

2017年3月11日晋级装饰诚信315金锤子装修节隆重举行,晋级装饰董事长钱春明、晋级装饰总经理徐江月、著名主持人大兵等嘉宾莅临现场。此次活动人气爆棚,业主们的情绪十分高涨,大兵老师主持的现场拍卖秒杀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得到了现场业主的一片掌声。

1

惊喜在这里,扫码看直播

手机端点击>>>晋级装饰诚信315金锤子装修节

电脑端点击>>>晋级装饰诚信315金锤子装修节

1

晋级装饰总经理徐江月讲话

会上,晋级装饰总经理徐江月为在场所有业主讲解了装修知识。从分析如今的整个装饰行业到晋级装饰的介绍,再到晋级装饰产品、服务、技术等各个方面细致的分析,赢得了在场业主阵阵掌声。随后,晋级装饰总经理徐江月为在场的业主讲解了此次活动的优惠政策,让在场所有的业主激动不已。他表示,“晋级装饰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感谢一路来广大业主对晋级装饰的信赖和支持。本次活动的主题以诚信315金锤子装修节为主题,本次活动设置的奖品都很丰厚,在2017年开年之际,晋级装饰特此举办大型活动,以优惠,有诚意的价格感恩业主的支持和厚爱!”

晋级装饰 金锤子装修节

晋级装饰工程部士气展示

晋级装饰承诺:2个月装修,一辈子的承诺。

晋级装饰工程部宣誓:服务,质量,不断开拓进取,以客户满意为己任,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每一个客户打造一个完美的家,我们将竭尽全力。

晋级装饰工程部承诺:工程质量不合格,砸!工程材料伪劣,砸!环保不达标,砸!

晋级装饰 金锤子装修节

著名主持人大兵老师与业主互动

晋级装饰 金锤子装修节

著名主持人大兵老师现场主持拍卖

晋级装饰 金锤子装修节

著名主持人大兵老师抽奖

活动现场,作为著名主持人大兵老师与业主分享了对于家装的看法和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表示:我们在比较装修公司及价格优势的时候,更应注重家装公司的规模及服务保障,晋级装饰无论在企业规模、售后保障、施工质量都是行业标杆,消费者选择家装一定要选择品牌的!

晋级装饰 金锤子装修节

活动现场

据了解,晋级装饰自成立以来,在装修服务行业不断追求创新,挑战行业潜规则,全心全意的为业主服务,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力争让业主住上满意的爱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