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行业经营与发展交流会人物专访之设计师黄广亮

2017首届东北灯饰品牌经销商高峰论坛系列采访
2017-03-07 14:2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黄广亮先生——中国十大设计师、中国首批室内设计师,油画家,书法家,辽沈别墅设计第一人,文化部中国书画院辽宁院院长。

设计师黄广亮

黄广亮先生——中国十大设计师、中国首批室内设计师,油画家,书法家,辽沈别墅设计人,文化部中国书画院辽宁院院长。

沈阳富而特装饰公司董事长、艺术总监。企业家、辽宁省设计委员会主任、沈阳装饰协会副会长;辽沈家装界元老,沈阳市华侨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沈阳职工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十大室内设计师、中国十大别墅设计师、中央电视台上榜设计师、辽沈别墅、商业设计的一面旗帜,多所大学的客座教授。2015年第六届室内设计奥斯卡<筑巢奖>(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评审专家,2016年度中国装饰界十大杰出人物大奖。

设计师黄广亮

黄广亮先生从事室内设计装修近二十六载,是辽沈资深的业内人士,2011年被沈阳市装饰协会授予装饰行业"设计大师"荣誉称号。黄广亮领导的富而特装饰公司是辽沈家装六强企业、沈阳室内设计品牌,辽沈具实力和影响力的装饰企业之一。

作为行业协会领导、辽沈家装界领军人物,多年来,黄广亮先生高举“艺术装修”的大旗,为杜绝装修设计的“拼凑风”、“抄袭风”,反对粗制滥造,倡导原创精神而大声疾呼。他还被聘任为七所艺术院校的客座教授,为装饰界培养新人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填补了辽沈室内设计、家装别墅、酒店、办公空间、餐饮娱乐、房地产样板间及商业装修没有领军人的空白。

设计师黄广亮

2011年,辽宁省装饰协会以及沈阳市装饰协会授予黄广亮先生“设计大师”荣誉称号。

2015年第六届室内设计奥斯卡<筑巢奖>(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特邀评委。

2016年第七届室内设计奥斯卡<筑巢奖>(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特邀评委。

2016年7月,黄广亮受邀赴台,与台湾文艺界的朋友展开广泛的文化艺术交流研讨活动,并得到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的亲切会见,亲手将油画作品《追梦》赠送洪秀柱。油画作品《追梦》被国民党主席洪秀柱郑重收藏,洪秀柱盛赞他为两岸民间的文化使者。《中央时报》、《旺报》等主流媒体都进行了整版报道,内地网络媒体也广泛报道、转载。

2016年《作家报》《中国文艺报》、《艺苑》、《芒种》、《辽宁青年》、《辽宁日报》、《沈阳日报》等权威媒体纷纷在重要版面刊载其作品和专访。《炎黄子孙•艺术家报》对广亮先生的作品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

中央电视台2套《交换空间》、《空间榜样》栏目、《辽宁电视台》、《沈阳电视台》、《福建电视台》以及《共产党员》网、《中华建筑报》、《中国建筑装饰》杂志、《辽宁青年》杂志、好居网及各大官方媒体的报道,其中还有《辽宁日报》、《辽沈晚报》、《沈阳日报》、《沈阳晚报》、《时代商报》都曾刊发对黄广亮的专访。他的客户中既有商业巨子、政界要人,也有文化名人、明星大腕,从表演艺术家王刚老师到央视名嘴敬一丹、水均益、阿丘,都对他的作品称叹不已。“只为少数人服务”这一挑战性的宣言是他追求完美、宁缺毋滥个性的真实写照。

2017年2月26日,黄广亮先生受邀出席了由北京十里河灯饰城主办的2017东北首届灯饰品牌经销商高峰论坛暨灯饰行业经营与发展交流会!会上,黄广亮先生从软装设计、灯光照明运用角度出发,就品牌灯饰店面体验式购物的趋势以及文化元素在灯饰产品设计及销售过程中的融合做了主题演讲!

黄广亮先生表示,贵的不一定是好的,金钱不代表美,大家在销售过程中很少有人讲文化的东西,同时缺少真正把灯光的美学融入到照明应用中!会上,黄广亮先生向与会嘉宾共同分享了室内灯光美学设计,所有来宾都表示受益匪浅!会后都主动与“黄大师”合影留恋!

本次论坛的规格因为设计大师黄广亮先生的莅临而升华!黄广亮先生提出的“灯光艺术设计与文化精神结合”的观点为传统灯饰行业注入一股新思潮,开启了灯饰行业传统思维经营理念向灯光艺术设计变革的新时代!此次论坛规格高、范围广、话题深、意义和影响深远,推动了东北灯饰行业良性发展和整体商户经营意识的进步,备具划时代意义!

黄广亮先生在演讲后,他祝愿大家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同时祝愿十里河灯饰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黄先生的讲话和祝福赢得了在座专家贵宾的热量掌声,将论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