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平米二居小户型装修案例 竟然装出了小三房的效果

2017-02-20 16:1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7平米二居小户型装修案例 竟然装出了小三房的效果

77平米二居小户型装修案例,竟然装出了小三房的效果。整个开放式的客餐厅区域让空间更加灵活宽敞,以白色为底,软装搭配上大胆的选用了明亮的黄色,在视觉上比较让人觉得惊艳。

这套户型面积仅为77平米的公寓,整体选择了开放式的布局,让空间感更加宽阔。整体的色彩选用了统一的色系来点缀空间,让室内空间鲜明多彩又不复杂。

建筑面积: 77平米

户型结构:二房两厅一卫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费用:5.6万

装修模式:半包


▲入口的玄关以灰黑色作为背景,镜面的设计有延伸视觉感的效果,墙面上再搭配几何形状的挂画,整体实用又美观。

▲整个开放式的客餐厅区域让空间更加灵活宽敞,以白色为底,软装搭配上大胆的选用了明亮的黄色,在视觉上比较让人觉得惊艳。

▲从窗帘沙发到吧台无一例外都用了同色系的黄色,餐桌椅和移门运用了黑灰色,整个区域色彩既和谐统一又凸显出自己的个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