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叶庆国:提高业主审美情趣和生活品质

2017-01-13 10:5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设计师叶庆国:提高业主审美情趣和生活品质

【采访背景】"2016中国*辽宁设计颁奖盛典”暨“设计师春晚”在红星美凯龙国际馆负一层圆满落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先生、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先生、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先生、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总经理李延军先生、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秘书长吴珅女士以及辽沈杰出设计师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共聚一堂,开怀畅叙。基于此,房天下采访到设计师叶庆国。

【采访人物】设计师叶庆国

【采访地点】红星美凯龙国际馆

【房天下】您好!

【设计师叶庆国】您好!

【房天下】第几次参与设计师春晚活动?感觉今年比较往年,有哪些亮点?

【设计师叶庆国】每一届设计师春晚活动都有亮点,今年我们看到活动有新形式的变化,也出现了很多新的设计师面孔,还有很多新的材料介入其中,新的生活方式导向给客户等等,所有的这些都代表着行业的欣欣向荣。

【房天下】今年您有获得奖项,对IDA授予的奖项有怎样的期待?

【设计师叶庆国】IDA授予的奖项是对我们的认可。每一位设计师都是伟大的,对社会做贡献,把好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千家万户,这是每一位设计师的荣誉。

【房天下】近有哪些新动作?

【设计师叶庆国】近有一个进行中项目,是沈阳一位业主自建的别墅项目,通过这个项目让我发现,经过这么多年努力,沈阳业主自身审美和层次都在提高,这对行业来说是一件幸事,也希望设计师们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把更多新的理念和好的生活方式传递到沈阳,提高业主审美情趣和生活品质。

【房天下】对此次盛会有怎样的寄语?

【设计师叶庆国】希望IDA设计师春晚活动能够越做越好,有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和机构参与进来。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设计师叶庆国】谢谢!

聚合阅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