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韩禹:IDA挖掘更多设计人才

2017-01-13 10:2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设计师韩禹:IDA挖掘更多设计人才

【采访背景】"2016中国*辽宁设计颁奖盛典”暨“设计师春晚”在红星美凯龙国际馆负一层圆满落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先生、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先生、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先生、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总经理李延军先生、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秘书长吴珅女士以及辽沈杰出设计师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共聚一堂,开怀畅叙。基于此,房天下采访到设计师韩禹。

【采访人物】设计师韩禹

【采访地点】红星美凯龙国际馆

【房天下】您好!

【设计师韩禹】您好!

【房天下】第几次参与设计师春晚活动?感觉今年比较往年,有哪些亮点?

【设计师韩禹】直观的感受是今年的人气比往年更高了,会场布置也很好。希望设计师春晚活动能够继续做下去,挖掘更多设计人才和设计机构。

【房天下】今年您有获得别墅项目类奖项,对IDA授予的奖项有怎样的评价?

【设计师韩禹】这个奖项属于实至名归,我们设计机构做别墅比较多,把作品提供给ida后,经过严格的审核才颁发此奖项,也是对我的认可。

【房天下】近有哪些新动作?

【设计师韩禹】现在在做黑龙江牡丹江一个白桦原墅3期的项目,以新东方形式表达风格,业主比较满意。

【房天下】对此次盛会有怎样的寄语?

【设计师韩禹】祝愿2017年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和设计行业同仁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设计师韩禹】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