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同志观看大民星社区春晚现场录制

2017-01-12 17:2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辽宁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同志观看大民星社区春晚现场录制

春晚现场 大民星社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历经3个多月的层层甄选,大民星第四届辽宁社区春晚终于迎来了后录制,2017年1月10日,辽宁省内400多名社区文艺爱好者齐聚辽宁广播电视台2号演播厅,欢快的气氛渲染全场,让人们提前感受到了热热闹闹的过年气息。

春晚现场 大民星社区

辽宁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在签到处合影留念

现场除了辽沈大地热情的社区文艺爱好者倾情献艺之外,大民星第四届辽宁社区春晚得到了辽宁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同志的高度关注,并与现场千余名演员、观众共同参与大民星第四届辽宁社区春晚的录制,共同见证辽宁社区百姓文艺工作的繁荣发展。辽宁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同志莅临大民星录制现场并观看了整场晚会,他们是: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玉珠,辽宁省文化厅副厅长杨世涛,辽宁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朱文飚,辽宁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梁金升,辽宁东北网络台台长、辽宁省互联网研究中心主任李显鹏,辽宁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汤尔立,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王一民,辽宁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调研员丛永昌,辽宁东北网络台副台长于少军等。

春晚现场 大民星社区

辽宁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就坐观众席观看大民星第四届辽宁社区春晚

晚会录制开始前,辽宁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同志接见了大民星第四届辽宁社区春晚总导演周锦平先生,向其询问大民星辽宁社区春晚有关情况,赞扬其为推动社区文艺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从2013年"大民星"社区春晚主办方走入社区,寻找"民星",助力鲜活生动的民间文艺节目不断涌现,到如今"大民星"已成为辐射辽宁十几个市县,整合各个社区文艺资源,作为具有相当影响力的百姓文艺舞台,推动了辽宁基层文艺创新建设,为大年夜的辽宁百姓奉献了自家原汁原味的节日大餐,繁荣了社区文化,共创美好的精神家园。

“大民星”第四届辽宁社区春晚将在春节期间登陆东北新闻网、辽宁广播电视台教育青少频道、爱奇艺等各大平台,敬请期待!

大民星第四届辽宁社区春晚播出时间:

东北新闻网:1月29日(大年初二)

爱奇艺:1月29日(大年初二)

辽宁广播电视台教育青少频道:

首播:1月29日(大年初二)晚21:05

重播:1月30日(大年初三)早6:30

重播:2月3日(大年初七)晚22:05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