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陈飞:为沈阳设计行业尽绵薄之力

2017-01-06 13:2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设计师陈飞:为沈阳设计行业尽绵薄之力

【采访背景】"2016中国*辽宁设计颁奖盛典”暨“设计师春晚”在红星美凯龙国际馆负一层圆满落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先生、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先生、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先生、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总经理李延军先生、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秘书长吴珅女士以及辽沈杰出设计师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共聚一堂,开怀畅叙。基于此,房天下采访到设计师陈飞。

【采访人物】设计师陈飞

【采访地点】红星美凯龙国际馆

1

【房天下】您好!

【设计师陈飞】您好!

【房天下】参与此次辽宁设计颁奖盛典是基于怎样的考虑?

【设计师陈飞】2016中国辽宁设计颁奖盛典把大家聚在一起,作为有情怀的设计师要大力支持,为沈阳设计市场尽绵薄之力。

【房天下】2016年,您有怎样的收获?

【设计师陈飞】2016年正式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走过一年,总结起来觉得做带团队是对设计师专业能力的考核,我也在不断地让团队清楚为什么要做设计师,设计的意义是什么,现在团队已经进入很好的状态,厚积薄发之后会迎来释放的阶段。

【房天下】展望2017年,您有怎样的期待?

【设计师陈飞】IDA设计颁奖盛典4周岁,陈飞设计咨询顾问中心1周岁,我们一直在路上,历经坎坷稳步发展,明年会带领团队做更好的作品。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设计师陈飞】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