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林装饰总经理高宣:让业主住上满意的家

2016-12-29 16:2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方林装饰总经理高宣:让业主住上满意的家

【采访背景】方林装饰“厚惠”无期年底收官活动在沈阳皇朝万鑫酒店盛大启幕。辽宁方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宣、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著名主持人关键、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数千位业主莅临,共1251位业主当场交定金,选择了方林装饰。方林集团再次用实力证明自己的精工品质与口碑传承的力量!基于此,房天下有幸采访到方林装饰总经理高宣先生。

【采访地点】沈阳皇朝万鑫酒店VIP会议室

【采访人物】方林装饰总经理 高宣先生

【房天下】您好!

【方林装饰高宣】您好!

【房天下】举行此次活动是基于怎样的考虑?

【方林装饰高宣】方林装饰自2000年成立以来,在装修服务行业不断追求创新,挑战行业潜规则,提出终身保修、水电一次性包死的放心服务,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工程质量要严抓,要狠抓”是方林装饰的企业准则,力争让业主住上满意的爱家是方林装饰的信条。

通过此次年底大收官的形式进行价格和利益上的大幅度降低,给予客户很大的优惠,并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这种优惠,同时也是创造一种双赢,所以说年终大收官,意义在于既保证了客户享受优惠政策,也有利于方林2017年工程的如期开展。

【房天下】本次跨年收官活动有哪些亮点?

【方林装饰高宣】方林装饰的跨年收官活动一般定在12月,对企业来说是承上启下的作用,为客户解决两件事,一是省钱,因为次年装修费用大多会上涨;第二是施工,分段施工可节省施工时间。收官活动至今已经举办4年,签约数量从763户到1251户不断增长。前期我们也做了充足的准备,无论礼品还是活动力度都是空前的。

【房天下】2016年方林装饰有哪些收获?展望2017年,方林装饰将有哪些规划?

【方林装饰高宣】在市场大环境并不看好的2016年,方林装饰实现增长47%,这基于方林装饰全体人员的努力和客户对方林装饰的支持信赖。方林装饰会继续把施工放在位,在工程质量上深抓,做有良心的企业。展望2017年,方林装饰会越飞越高。

【房天下】分享方林装饰和业主之间比较感动的故事?

【方林装饰高宣】方林装饰有一面几十米的墙,都挂满了业主送来的锦旗,这些都代表着业主对方林装饰的赞许,这也激励着我们要全心全意为业主做服务。实际上,我们每天都能收到业主送的锦旗和感谢信,这些都弥足珍贵,可以说方林和业主之间感动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方林装饰正是用脚踏实地的做事方式和认真的态度打动着每一位业主。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方林装饰高宣】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