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与沈阳工学院战略合作研讨会暨日本设计之旅沙龙落幕

2016-12-05 16:3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IDA与沈阳工学院战略合作研讨会暨日本设计之旅沙龙落幕

IDA设计协会 沈阳工学院

活动现场

IDA设计协会 沈阳工学院

活动现场

12月2日下午,由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主办、巴特利整木定制协办的“IDA与沈阳工学院战略合作研讨会暨日本设计灵感之旅分享沙龙”在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馆五楼巴特利整木定制旗舰店举行。

IDA设计协会 沈阳工学院

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秘书长吴珅女士讲话

IDA设计协会 沈阳工学院

山石空间设计机构设计总监赵磊老师分享在工学院授课体验

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秘书长吴珅女士、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主任赵一、环境设计专业老师杨凯、众合尚古设计咨询顾问中心设计总监王嘉晖、袁珂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袁珂、天玺别墅大宅设计机构设计总监白利军、海天TDI别墅大宅设计机构鄂福军、禹空间设计机构设计总监韩禹、孟宪曦空间美学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孟宪曦以及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众多设计师参与此次沙龙活动。活动现场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设计师与沈阳工学院达成第二次合作意向,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以及艺术培养方面展开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IDA设计协会 沈阳工学院

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主任赵一讲话

活动现场,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主任赵一宣读了“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特聘客座讲师的教学要求”,与会设计师非常认同并与沈阳工学院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承诺会全心全意为大学生授课,教书育人,这种积极奉献精神得到沈阳工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一致肯定和赞誉。

IDA设计协会 沈阳工学院

活动现场

IDA设计协会 沈阳工学院

“巴特利”实木私人订制家居总经理孟鹤讲话

据了解,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多次组织设计师到各个国家学习考察交流,11月19日刚刚结束了日本设计灵感之旅,众多设计师满载而归。山石空间设计机构设计总监赵磊老师、轻松空间设计机构石晓光老师、禹空间设计机构设计总监韩禹老师为在场嘉宾分享了“2016IDA日本设计灵感之旅”的收获感悟。

IDA设计协会 沈阳工学院

嘉宾合影

沈阳工学院“特聘客座讲师”第二批意向签约设计师名录:

众合尚古设计咨询顾问中心设计总监 王嘉晖

袁珂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袁珂

天玺别墅大宅设计机构设计总监 白利军

海天TDI别墅大宅设计机构 鄂福军

禹空间设计机构设计总监 韩禹

孟宪曦空间美学设计机构设计总监 孟宪曦

巴特利介绍:

“巴特利”实木私人订制家居,是国内极具创新理念与国际视野的高端前沿品牌,实现了实木艺术家居的研发、设计、销售与服务的系统化贯通,其主导产品有实木橱柜、衣柜、衣帽间;实木吊顶、墙板;实木门、酒窖;入墙衣柜、书柜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