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通过工艺比赛 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2016-10-20 09:5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德高中国:通过工艺比赛 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采访背景】近日,德高瓷砖胶沈阳北四路旗舰店盛大开业,同一时间,第三届中国•德高好师傅贴砖大赛华北赛区总决赛也热烈开赛。沈阳装饰协会会长徐凤友先生、法国派丽中国研发总监兼德高中国研发总监董峰亮先生、德高中国北京公司总经理商修炎先生、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瓷砖胶项目组总监杜畅女士、德高中国应用技术培训中心总监王文江、德高沈阳总经销商孟庆伟先生以及行业嘉宾们、参赛师傅们、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德高瓷砖胶沈阳北四路旗舰店的开业盛况!

【采访嘉宾】

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北京公司总经理商修炎先生

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瓷砖胶项目组总监 杜畅女士

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应用技术培训中心总监 王文江先生

派丽中国上海研发中心主任 董峰亮先生

【房天下】各位嘉宾好!

【嘉宾们】你好!

【房天下】德高好师傅贴砖大赛已连续举办了3届,每年均选择100多个城市开展比赛,这对中国贴砖行业产生了什么影响?

【商修炎先生】德高好师傅贴砖大赛是公益性质的活动,生活中,我们经常遇到各种各样的瓷砖问题,因为现在的瓷砖密度大、吸水率低,传统贴砖方式容易造成瓷砖脱落,或重或轻地成为消费者的烦恼甚至影响人身安全。

瓷砖胶是一种新型材料,专门解决瓷砖粘贴问题。我们是行业领跑者,有义务推广瓷砖胶的产品和应用技术,让师傅参与进来,给他们广搭平台,多管齐下提高瓦工师傅粘贴技能,推广瓷砖胶应用技术,服务千家万户。这样的活动我们会坚持做下去,也希望有更多行业同仁参与进来,一起做出一份努力和贡献。

【房天下】本届贴砖大赛的总决赛为什么会选择在山东淄博举办呢?

【王文江先生】届贴砖大赛决赛是在人民大会堂进行颁奖,当时在行业内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我们与瓦工师傅形成良好联动,得到行业的关注。第三届贴砖大赛选择在山东淄博举办,是基于淄博是北方陶瓷工业基地,我们要在这样一个陶瓷重镇宣传德高瓷砖胶。

【房天下】瓷砖胶未来的行业前景如何?

【杜畅女士】瓷砖胶在欧美国家的应用很发达,但是在中国——全球大的瓷砖生产和消费大国,却还没有被广泛推广。大部分的师傅现在仍然使用传统工艺进行贴砖,但是这已经不能满足瓷砖产品日新月异的需求变化。现在的瓷砖吸水率很低,用传统技术贴砖会出现各种问题。这个时候,我们的产品就正好可以满足需求,这么好的产品,我们希望可以让更多人认知和了解。我们找到行业里面走在服务前端的人——瓦工师傅,创造机会让他们体验我们的产品,促进瓷砖胶时代的早日来临。

【房天下】德高瓷砖胶的产品优势体现在哪些地方?

【董峰亮先生】传统的瓷砖铺贴存在很大隐患:水泥和沙子配比没有固定比例,导致产品稳定性不好。这方面,瓷砖胶的优势十分明显,而且其技术在国外应用多年,发展很成熟,它可以改变水泥性质,提高了柔韧性和粘贴强度。瓷砖胶贴砖是传统铺贴黏度的5-10倍,适合薄贴法工艺,绿色环保。德高将通过持续的培训、工艺比赛的高兴事,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房天下】感谢各位接受我们的采访!

【嘉宾们】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