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友谊同聚绿茵:米兰灯饰足球队vs绿城全运村队

2016-10-18 11:1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同聚绿茵:米兰灯饰足球队vs绿城全运村队

米兰灯饰 绿城全运

米兰灯饰队vs绿城全运村队

在比赛中彰显友谊,从交流里获得快乐。2016年10月14日20时,米兰灯饰携手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联合号召米兰灯饰足球队与绿城全运村队齐聚李铁足球公园,为双方的支持者奉献了一场激烈精彩的足球友谊赛。

米兰灯饰 绿城全运

米兰灯饰队

米兰灯饰 绿城全运

“足球未来星”

米兰灯饰 绿城全运

米兰灯饰 绿城全运

1

精彩瞬间

为了备战本场比赛,双方队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在技战术配合上形成默契。因此在比赛开始之后,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有攻守。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双方队员不遗余力的在配合与拼抢,精彩瞬间不断呈现。终,经过90的角逐,米兰灯饰队以5:2的比分战胜了绿城全运村队。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本场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友谊赛充分体现了双方积极进取的精神,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