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设计大腕儿王春雨直播秀设计是心灵感悟

——走进亚欧国际设计中心系列之设计大腕儿王春雨直播秀
2016-10-17 14:4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他们,在无硝烟的战场上能够运筹帷幄;他们,在经受人生风雨时能够泰然笃定;他们的名字,在室内设计界被广为传唱;他们是辽沈设计的智慧所在,是设计的业界大腕儿!沈阳房天下直播类栏目盛装启幕:大腕儿驾到,共话巅峰!

他们,在无硝烟的战场上能够运筹帷幄;他们,在经受人生风雨时能够泰然笃定;他们的名字,在室内设计界被广为传唱;他们是辽沈设计的智慧所在,是设计的业界大腕儿!沈阳房天下直播类栏目盛装启幕:大腕儿驾到,共话巅峰!

直播预告 设计大腕儿

设计大腕儿王春雨直播秀

直播预告 设计大腕儿

惊喜在这里,扫码看直播

直播时间:10月20日下午3:00

设计的学习不光是一种言传身教,更是一种自我延展的境界,应该具有怎样的情操和素质。完美主义的他,接手的每一个项目,都希望是自己起身怒吼来完成的,这样才比较放心。10月20日下午3点,房天下将相约亚欧国际设计中心大腕设计师王春雨,一起聊聊设计背后的故事!

直播秀,秀口才、秀机智、秀幽默、秀生活!设计大腕儿王春雨,直面广大网友,关于设计、关于生活、关于兴趣爱好……他怎么说?设计大腕儿直播,实时互动!

房天下直播频道为你搭建这样的交流平台,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在家看家居业界大腕儿脱口大秀。你期待么?

亚欧国际设计中心:

“亚欧国际设计中心”是设立在沈阳红星国际至尊馆的一个高端设计师联盟,主要以王嘉晖、王荃、陈飞、袁珂、赵磊、王春雨、杨婷、李彦辉等个人命名的八大设计工作室,这八位设计大咖作为辽沈地区具匠心精神和影响力的设计名师强势入驻红星美凯龙国际馆,彰显辽沈地区设计实力,揭开了划时代的篇章。

“亚欧国际设计中心”秉承“设计改变生活,设计引领生活”的宗旨,依托红星美凯龙建材、家具、家饰等全球一体化的家居资源,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全案设计装饰,令高端客户尽享尊崇私属服务。

从4月份成立之初,亚欧国际设计中心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赢得了高端业主的青睐,10月20日,我们将邀约到亚欧国际设计中心大碗设计师王春雨,让他为我们讲述设计的故事,书写城市的印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