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古里拉欧洲进口涂料生活馆落户红星•欧丽洛雅

2016-09-27 13:1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迪古里拉 东北

9月25日,迪古里拉欧洲进口涂料生活馆落户红星•欧丽洛雅。迪古里拉集团领导,以及众多沈阳媒体、嘉宾到场,共同见证隆重的开幕仪式。

迪古里拉 东北

据了解,迪古里拉进口涂料生活馆位于红星•欧丽洛雅商场2楼,经营面积300余平,是东北家欧洲进口涂料生活馆,覆盖品牌包括芬兰芬琳漆、德国品赫漆、瑞典蓓柯漆等涂料。

迪古里拉 东北

芬兰芬琳漆(TIKKURILA)以环保和个性化的调色而闻名,率先获得欧洲生态标志认证,欧洲防哮喘防过敏认证等权威的环保认证,一直引领着个性化调色和艺术涂刷的潮流。

德国品赫漆(PIGROL)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环保性能,荣获众多欧洲权威环保认证,一直把产品质量作为业务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专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解决方案。

瑞典蓓柯漆(BECKERS)产品均经过多项严格的环保标准认证,发展已有150多年,占领瑞典40%的市场,于2016年全面进军中国市场,成为继芬琳漆、品赫漆之后迪古里拉集团引进中国的又一高端环保涂料品牌。

迪古里拉 东北

迪古里拉公司成立于1862年,是公认的全球专业的涂料制造商之一,经过150多年的发展,占领北欧,东欧(包括俄罗斯)地区市场的领军地位。迪古里拉拥有一套自主研发的先进的调色系统,可以调制出5000余种颜色,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多姿多色的生活诉求;同时,迪古里拉相关人员也表示,他们非常热爱中国文化,坚信迪古里拉在中国的发展将蓬勃而富有生命力。

迪古里拉 东北

迪古里拉 东北

迪古里拉进口涂料生活馆旨在向辽沈乃至东北地区消费者推广北欧生活方式,配备齐全的北欧风格的家居产品、洁具、精致的工艺品、巧克力等,辅于有“色彩之王、环保之王”的涂料来装饰,增强整体的体验感,呈现北欧生活的无限魅力。通过推广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质量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迪古里拉 东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