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双重惊喜礼不断

2016-09-27 10:2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双重惊喜礼不断

十里河灯饰城 喜迎国庆

十里河灯饰城 喜迎国庆

一、活动主题:迎国庆十里河双重惊喜礼不断

二、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三、活动内容:

1、灯饰折扣风暴:数十家店铺推出国庆惊爆折扣,进店顾客都可参与抓取折扣风暴的活动。

活动形式:顾客进入到放满折扣券的密封室,开启风机卷起无数店铺折扣券,顾客用手抓取折扣券,持续约30秒,完毕后由顾客根据自己的购灯意愿从自己抓取的店铺折扣券中选取一张券,并由工作人员现场盖章生效后,顾客可凭券到店享受折扣优惠购灯。

抓券集字赢豪礼:顾客凭折扣券完成灯饰交易并消费满1001元,可凭商品销售凭证及折扣券到活动现场登记再次参与抓券集字赢豪礼活动。顾客在未参与折扣风暴活动的商铺消费满5000元也可到活动现场登记参与集字赢豪礼活动。每人每单每天只可参与一次活动!

活动形式:顾客进入到放满折扣券的密封室,开启风机卷起无数店铺折扣券,顾客用手抓取折扣券,持续约30秒,完毕后由工作人员与顾客现场查验每张折扣券显示的文字(每张折扣券都有“迎国庆 十里河双重惊喜礼不断”中的一个字),并对文字信息进行统计,根据统计内容终依据以下活动规则领取相应的礼品。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兑换明细如下:

1、集齐:“迎国庆 十里河双重惊喜礼不断”3——5个字 换纪念品一个 (每日500个)

2、集齐:“迎国庆 十里河双重惊喜礼不断”6——9个字 换电水壶一个(每日30个)

3、集齐:“迎国庆 十里河双重惊喜礼不断”10——12个字 换电烤箱一台(每日5个)

4、集齐“迎国庆 十里河双重惊喜礼不断”所有字(共13个字)送冰箱一台(每日一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