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9月24日圣象地板“峰惠东三省”沈阳站即将开始

2016-09-21 11:3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倒计时3天:9月24日圣象地板“峰惠东三省”沈阳站即将开始

圣象地板 沈阳站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4日

抢位专线:400-655-8070

活动地点:沈阳四维网羽俱乐部(铁西区北二路卫工街路口交汇处)

2016年9月24日,圣象地板“峰惠东三省”沈阳站重磅来袭。作为献礼十一大型品牌营销活动,此次活动力度空前。本次活动三省联动、力度爆表、百城齐发力,据悉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圣象总部的大力支持。为回馈辽沈消费者对圣象的支持,同时借助金九银十的契机,本次活动推出多重好礼和多款特供产品,消费者除了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产品外,还可享受圣象的特别好礼。

圣象地板 沈阳站

据了解,活动期间,凡缴纳50元订金,即可享受订金,安装结算时抵货款100元,同时可免费获得9月24日活动现场邀请函一张。凡客厅、卧室内均满铺圣象地板,即赠送圣象品牌踢脚线。现场每缴纳3000元即送一张刮刮卡,智能净水器、智能空气炸锅等即刮即中,100%中奖。参与圣象集团“日日赢”活动,进店扫描专属二维码,即有机会赢得现金!(详情请咨询圣象地板专卖店)

活动现场,还将推出爆款特惠产品、新品等等。圣象强化地板超惠起价79元/平起;圣象多层地板超惠起价179元/平起;圣象强化地板GT3、圣象多层实木地板椿木、圣象多层实木地板楝木、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新品大小梅沙、温斯洛白蜡等特惠价格现场揭晓。

圣象地板 沈阳站

圣象地板 沈阳站

圣象地板 沈阳站

圣象地板 沈阳站

圣象地板 沈阳站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到各大圣象地板专卖店咨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