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宾多.定制家总经理张丽丽:好橱柜,卡宾多!做好产品服务好客户!

2016-08-26 15:3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卡宾多.定制家总经理张丽丽:好橱柜,卡宾多!做好产品服务好客户!

【采访背景】8月7日,卡宾多.定制家西顺城旗舰店重装开业,这是卡宾多橱柜发展历程的一个重大转折点,这是卡宾多橱柜、衣柜品牌全面提升的重大一步,代表卡宾多定制家居不断的向前发展,敢于挑战,勇于尝试。基于此,房天下编辑有幸采访到卡宾多(北京)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丽女士。

【采访时间】8月8日

【采访地点】卡宾多.定制家西顺城旗舰店

【采访嘉宾】卡宾多(北京)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丽丽女士

卡宾多定制家 好橱柜卡宾多

【房天下】您好!

【卡宾多张丽丽】您好!

【房天下】重装开业是基于怎样的考虑?

【卡宾多张丽丽】继去年11月份卡宾多.定制家香江家居展厅开业,卡宾多又迎来西顺城旗舰店重装开业,可谓多年耕耘,结出硕果。拥有二十多年的卡宾多.定制家西顺城展厅(总店的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的西德板橱柜)重装开业,卡宾多橱柜、衣柜品牌全面提升的重大一步,代表卡宾多定制家居不断的向前发展,敢于挑战,勇于尝试。

卡宾多.定制家西顺城展厅重装开业,是基于原有的店面经营面积及装修风格不能充分地满足客户全屋定制需求,在此基础上将老店重新装修盛装开业。感谢一路支持卡宾多的新老顾客,没有客户的认可和支持,就没有今天的卡宾多。我们也将以大的优惠力度回馈顾客的支持。

【房天下】简单介绍一下店面情况?

【卡宾多张丽丽】西顺城旗舰店作为卡宾多设计艺术中心建筑面积800多平方米,分为三层。一楼主题是现代、时尚,主要以天然木纹、现代高光、玻璃、天然岩板、石材和金属为元素,打造舒适家居生活空间。二楼是全屋定制主题,同一种材质应用在不同的产品上,比如橱柜、吧台、衣柜、玄关柜、榻榻米、浴室柜、鞋柜、儿童房等,使家庭装修风格达到和皆和完美统一。三楼是精品实木主题,美式橱柜、酒柜、书柜、全实木酒窖、衣帽间、移门及墙板等。展厅目前品类齐全、样式丰富,并且为客户提供无限延展的想象力空间,能充分满足居家及商用需求。

卡宾多定制家 好橱柜卡宾多

【房天下】怎么看待沈阳定制家居市场?上半年卡宾多各展厅的情况怎样?

【卡宾多张丽丽】沈阳区域的橱柜以及定制家居行业受到经济大环境的影响,市场持续低迷,在这个背景下,我们卡宾多橱柜不断的总结和调整,深刻的认识到只有 不断地为客户提供充分满足需要的产品、提供更为优质的设计和安装、售后服务才能赢得客户、赢得市场。

从卡宾多.定制家追溯到西德板橱柜,我们拥有20年的光辉历史,但是我们并没有停留在对过往的眷恋中,因为只有脚踏实地、认真做好与客户相关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才能换来顾客的好口碑,才能有更多的回头客来光顾。

【房天下】下半年有哪些规划?

【卡宾多张丽丽】从去年7月到现在,整整一年多的时间,西顺城街修路对沿街商户的影响巨大,但是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仍然逆势开店。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向推广智能家居方向努力迈进,让橱柜、衣柜变得更实用、更好用。我们更注重于应用,让顾客能接受产品的同时,接受价格,这样才能真正的让物联网和智能家居产品进入到每个家庭,而不是为了做个营销噱头。同时,我们还仍将注重产品设计和提高安装水平,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另外,下半年我们将重视小区渠道和设计师渠道,希望能与房天下合作共赢。

【房天下】讲述一个你与客户之间感动的故事?如果让你推荐,你推荐哪套橱柜给客户?

【卡宾多张丽丽】 一个奉天九里的客户,他家定制类产品都是在卡宾多定制的,包括橱柜、浴室柜、衣帽间、书柜等,大概费用在15万元。他非常喜欢卡宾多的服务和品质,对我们的产品很满意,对于我们的服务也给以很高的评价。

还有一位客户,从2004年装修选择我们,一直到现在包括他的亲戚朋友,他都推荐了我们,前后大概介绍20-30位业主,他们现在都是卡宾多忠实的客户,我们也成为很好的朋友,因为卡宾多,我结交这么多可爱的业主,他们对卡宾多认可,也是我大的欣慰。

我推荐新款的约克系列给大家,这款产品的柜体是E0级18MM白枫木,门板是100%意大利进口F★★★★环保整体板,其木纹理自然,有着天然原木的肌理,无论从视觉还是手感,都能让人感受到木材给我们带来的亲切。同时,开放架选用了12MM的岩纹板材,设计上简洁大方,没有丝毫多余累赘。另外,台面采用了奥地利原装进口的EGGER爱格防火板台面,木质台面既耐用又环保,让下厨房不再冷冰冰,这款产品可以让客户充分地享受厨房烹饪带来家庭的乐趣。

卡宾多定制家 好橱柜卡宾多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卡宾多张丽丽】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