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乐家装饰董事长许钱会:与企业同发展 让品牌誉满中华

2016-07-13 15:1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白手起家”总是能让人心生敬畏。因为白手起家,听起来是一件很困难,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对事业无比热爱,愿意为之付出。他们靠自己的勤劳、精明抓住了好时机。他们从事着传统行业,一步一个脚印累积起自己的财富。他们文化程度不高,但在企业经营的过程中,坚持不断学习,以自己的智慧和努力谱写

【采访手记】“白手起家”总是能让人心生敬畏。因为白手起家,听起来是一件很困难,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对事业无比热爱,愿意为之付出。他们靠自己的勤劳、精明抓住了好时机。他们从事着传统行业,一步一个脚印累积起自己的财富。他们文化程度不高,但在企业经营的过程中,坚持不断学习,以自己的智慧和努力谱写着传奇。基于此,本期房天下采访到了沈阳百乐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钱会,一起分享他的经历与感动。

【采访地点】百乐家装饰铁西分公司体验店

【采访嘉宾】沈阳百乐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钱会

【采访问题】

【房天下】您好!

【百乐家装饰许钱会】您好!

【房天下】您是如何来到沈阳的?

【百乐家装饰许钱会】90年代的安徽农村,是贫穷和落后的代名词。家里的兄弟姊妹多,家境条件很是贫寒艰辛。那时,我跟着一个沈阳籍贯的师傅学习木工,很懵懂地就跟着师傅来到了沈阳。

【房天下】您是如何进入家装行业?

【百乐家装饰许钱会】刚刚来到沈阳,人生地不熟就靠着师傅,在跟着师傅学习木工手艺的同时,我也结交了6-7个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说实话,穷苦农村出来的孩子都能吃苦耐劳,也很坚强韧忍,当然也都非常的诚实诚信,我就是一个典型。秉性真诚的我用一片赤诚和踏实本分的性情,得到一个个贵人相助,也交到了一群事业上精诚合作的伙伴。

1999年来到沈阳,跟着装修队做木工,慢慢的积累人脉与资源,承接的项目越来越大,跟着我的人也越来越多。2007年,我和几个人朋友商量一下,准备创业。创业难,难于上青天。我们几经周折和挫败,但是却越战越勇。从租几十平米的小屋子干装修,到现在在沈阳遍地开花千余平米体检店的建成,现在回想起来,仍然感受到曾经的艰辛。这个就是百乐家装饰的前身。

【房天下】简单介绍一下贵企业?贵企业优势是什么?

【百乐家装饰许钱会】2007年,创立装饰公司,从几个人发展到现在的几百人团队。从几十平米的小店面,发展到现在开设铁西分公司、于洪分公司、浑南分公司和外阜城市北镇分公司,百乐家装饰逐渐向一家集团性质公司发展。百乐家装饰的核心竞争力就是施工,因为我的做装修施工出身,所以对施工的所有环节了如指掌,也便于更好的管理我们的施工团队,百乐家装饰拥有行业内一项专利,独创施工工艺解决一直以来卫生间返潮问题,这项施工工艺在都是独树一帜的,至今没有任何一家装饰企业能做到。这也是我们的行业骄傲!

【房天下】百乐家装饰大的企业财富是什么?

【百乐家装饰许钱会】百乐家装饰大的企业财富就是从一起白手起家就追随我的伙伴和我们的员工,他们身上拥有诚恳务实的品质。都说一个员工的品质和企业的文化有关,百乐家装饰就是一个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企业。从公司成立之初到现在,仍然有很多人跟随着百乐家装饰,他们在这里奉献青春,同时也收获财富。他们都是企业的瑰宝,企业也给予他们更多的福利。同时,我们也给予新员工更加广阔的平台,让他们得到更好的发展。

【房天下】讲述一个贵企业与客户之间感动的故事?

【百乐家装饰许钱会】在行业20多年,感动的故事处处皆是。有一个客户通过装修,我们变成了很好的朋友,他不但把自己所有的房子交给百乐家装饰装饰来做,也把亲戚朋友的房子都介绍给我们做。我的父母来沈阳探亲,他也是全程陪伴接待,甚为周到,我们从客户的关系,发展到朋友甚至亲人的关系,这不仅仅是对我的认可,更是对百乐家装饰的认可。

【房天下】贵企业未来企业定位?发展规划?

【百乐家装饰许钱会】随着企业在不断壮大,我们也在不断的学习,发展是硬道理,资源整合的社会,需要我们与时俱进的思想。百乐家装饰未来发展前景很远大,明年我们力争在辽宁地区再建立3家分公司,三年内在辽宁省增至15家分公司,未来在建立50家分公司,让百乐家装饰品牌能够誉满中华。另外,提高企业的福利,让越来越多的员工都能够享受到企业发展带来的好处。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

【百乐家装饰许钱会】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