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平装修美式混搭风的三居爱家 榻榻米的书房超赞

2016-06-03 09:5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新房收房了,我和老婆都特别兴奋,想着可以住进新家了心里特别激动。可是要装修了,头又大了。因为我们的工作都特别忙,但又想装的放心装的喜欢。因此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合适的装修公司和设计师,经过和设计师沟通,确定装修定位美式混搭的风格。后装修的时候设计的榻榻米的书房和可爱的儿童房,真的非常喜欢哦!

新房收房了,我和老婆都特别兴奋,想着可以住进新家了心里特别激动。可是要装修了,头又大了。因为我们的工作都特别忙,但又想装的放心装的喜欢。因此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合适的装修公司和设计师,经过和设计师沟通,确定装修定位美式混搭的风格。后装修的时候设计的榻榻米的书房和可爱的儿童房,真的非常喜欢哦!

三居的户型平面布局图

美式装修的家居自由随意、简洁怀旧、实用舒适

暗棕、土黄为主的自然色彩,深蓝色的沙发非常喜欢

麋鹿的造型桌子是不是很特别,还有这个橙黄色的凳子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