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丽中国徐英:共同铸造诚信联盟•打造良好市场环境

2016-05-17 17:4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派丽中国徐英:共同铸造诚信联盟•打造良好市场环境

【采访背景】2016年5月8日,“放心购买,正品维权”——中国德高百城诚信联盟沈阳站启动仪式在沈阳中国家具城油漆涂料市场隆重举行,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先生、法国派丽集团全球副总裁兼派丽中国董事长徐英先生、德高中国副总经理刘少严先生、德高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商修炎先生、德高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苏跃先生、德高沈阳总经销商孟庆伟先生以及沈阳各地区德高经销商等共计百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藉此机会,房天下记者有幸采访到徐英先生,为我们深入解读举办德高百城诚信联盟活动的目的与意义。

派丽中国徐英 诚信联盟

法国派丽集团全球副总裁兼派丽中国董事长 徐英先生

【房天下】对刚刚结束的德高百城诚信联盟沈阳站活动,您有怎样的评价?

【派丽集团徐英先生】在今天的活动中,我们很高兴看到各经销商十分积极地参与其中——当德高公司向沈阳建材市场的广大经销商发出共同铸造诚信联盟的倡议时,得到了热烈的响应,消费者也持续热议德高城诚信倡议。此外,行业领导、媒体的亲临现场也让此次活动更具分量与权威,这充分说明了我们的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

德高公司举办“放心消费,正品维权”德高城诚信联盟活动,有助于将德高品牌“质量、诚信经营”的理念渗透到德高城,为消费者打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房天下】举行德高城百城诚信联盟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派丽集团徐英先生】目前,许多不良商家的制假造假行为成本低、难以被监管、惩处力度不足,导致很多伪劣产品涌入市场鱼目混珠,消费者深受其害却投诉无果。要改善市场环境,单靠政府的监管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一大批有良知的企业站出来,维护自身品牌形象的同时,彼此携手构建更良好的市场秩序。作为行业领头羊,德高公司有义务举办及倡议这种公益性质的活动,为消费者打造放心购买正品的渠道。

【房天下】有哪些渠道可供消费者选择去购买德高正品?

【派丽集团徐英先生】根据德高公司在德高城的布局,购买渠道可以分为以下三种:一种是有德高标识的旗舰店、专卖店;另一种是我们官方授权的专柜店;还有一种是德高产品分销点,分销点店面摆设有黄色的三角形标旗,以证明他们是德高官方授权的产品分销点。

德高城内的所有商家结成诚信联盟,保证诚信经营、销售正品、质量可靠,打造出坚实的德高正品堡垒,坚决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利。

【房天下】德高城百城诚信联盟对加盟的经销商有怎样的要求?

【派丽集团徐英先生】德高公司要求所有加盟的经销商恪守以下承诺:

一、 诚实守信,依法经营:遵守国家法律,销售德高正品,保证产品的有效性。

二、 公平竞争,构建和谐: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严格遵守厂家指导价格销售,杜绝恶性竞争。

三、 信守承诺,优质服务:开展优质售前售后服务,无偿指导消费者按标准使用产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