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旺季来临 展志天华木门掀起"抄底一口价"风暴

2016-04-21 10:4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2016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随着天气的转暖,今年装修旺季随即开启。为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满足装修业主的购门需求,展志天华木门推出“五一盛惠,‘极惠’难得”大型促销活动。

展志天华木门 抄底一口价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从四月末持续至五月中旬,参与活动的业主均可享受的“抄底一口价”优惠,百余款优质木门产品促销。此外,更有“经济”、“豪华”二档套餐,以及签单大礼、原厂锁具特惠等精彩活动,大程度地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选购需求。

“五一”和“十一”,历来是传统的装修黄金时段,一方面天气条件好,另一方面由于黄金周假期,装修业主比较容易抽出时间选购产品,因此,每逢“五一”黄金周,几乎所有的家居建材品牌都会拿出全年大的优惠力度来抢占市场份额。作为木门行业具影响力的知名品牌之一,展志天华木门向来坚持“实价优质”的经营原则,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预计今年“五一”期间,展志天华各门店客流量会显著增加。展志天华木门提醒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朋友,为了方便您的购买,可避开5月1日当天的选购高锋期,提前或延后一至两日进店选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