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泽三峰木门2016新品发布会惊艳亮相

2016-02-29 13:3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月27日,以“内外”为主题的华泽三峰新品发布会盛装亮相!以丰富的产品配套、创新的产品理念、深厚的产品内涵,惊艳全场!

2月27日,以“内外”为主题的华泽三峰新品发布会盛装亮相!以丰富的产品配套、创新的产品理念、深厚的产品内涵,惊艳全场!

三峰木门 新品发布

新品首发内外皆美

《国语》有云:“夫美也者,上下、内外、小大、远近皆无害焉,故曰美。” 华泽三峰木业集团副总经理董秋女士表示:美,在于调和、适宜,为家居生活打造整体、和谐、舒适、温馨之美,是企业不变的产品诉求。因此本次新品发布会,除木门新品的推介外,还有多种贴合消费需求的配套产品亮相,更有利于家装风格的统一,让爱家每一面都美!

三峰木门 新品发布

三峰木门 新品发布

融情于景 内外兼修

本次新品发布会,为配合简约时尚的流行风格,华泽三峰更推出了新流行的免漆护墙板及定制衣柜等系列产品。产品在植入品牌DNA,增加品牌识别、竞争力、差异化等因素的前提下,也为终端的未来销售带去实质上的提升。

三峰木门 新品发布

三峰木门 新品发布

让设计有灵魂、让产品能说话、让工艺有感情、让外观有尊严、让品牌具生命力。在市场疲软的前提下,产品必须不断地升级,华泽三峰在产品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我门将同时丰富产品的宽度和深度,带给消费者更加健康幸福的生活!

三峰木门 新品发布

三峰木门 新品发布

内外兼修,才是真美,华泽三峰在中国流行中寻找自我,素雅纤细、斜襟缠绕,以独特的表现风格,追求写意生活,让家成为爱永恒的发酵所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