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唐上院设计师董莉:用带温度的作品感动客户

2015-08-21 17: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观唐上院设计师董莉:用带温度的作品感动客户

【编者按】董莉是观唐上院创意总监,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经过十三年的沉淀,深感设计一切回归本源,从客户需求的角度出发,将把大自然的真善美融入到设计当中。为客户打造全新概念的宜居之所。

【采访嘉宾】观唐上院创意总监 董莉

观唐上院 设计师董莉

【个人简历】董莉,观唐上院创意总监。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具有13年专业经验。中国注册室内设计师,香港室内设计会员,沈阳室内注册设计会员。从事高档楼盘、别墅、会所设计、已出版个人作品集。曾任北京东易日盛设计师,北京峰上大宅首席设计师,现任观唐上院设计中心创意总监,并于2015与美国室内设计师Grace女士合作。

【作品案例】中海龙湾500平米现代中式风格、中海龙湾500平米简欧风格、远洋和平府300平米美式风格、远洋和平府1500平米私人会所、金地长青湾500平米欧式风格、盛京府600平米美式风格、新世界235平米港式风格、新世界150平米混搭风格。

把客户当朋友、亲人

干净的短发,温婉的话语,条理清晰的思维,让人一下子就能领略到她内外兼修的魅力。13年别墅大宅设计经验,董莉渐渐形成自己精辟独到的风格,对细节更是秉持着执着而认真的态度,以致设计项目中丝丝入扣的耐人寻味。

有很多业主装第二套、第三套房子还会找到董莉,这种信任就不是业主与设计师之间,而是朋友之间。“我把每一位客户都当做朋友,我把每一个装修空间都当成自己的家。”正式因为抱着这样的态度,董莉收获不仅仅是业主的口碑,也收获了行业内的赞誉。

有温度的作品让人感动

能在行业坚持10年以上的女性设计师都是不容易的,社会给予她们太多牵绊。“女设计师相对来说真的很不容易,兼顾家庭和事业。我认为一个好的设计师一定是要生活阅历的设计师,这样才会设计出来有温度的作品,才能让人感动的作品。

结婚之后、生了宝宝之后,女性设计师对设计往往有更多的感悟。董莉表示,“有过宝宝后,人生变得更加完整,对生活的感悟也特别多,感觉更加的脚踏实地,更加的稳重,懂得自己的追逐目标。”这种改变,对于董莉来说是不言而喻的,“做了妈妈后,次对家的概念有了不同的理解,如果说之前我的设计大气磅礴,那么现在我的设计大气的同时又多了一分细腻。”

生活因为设计更加美好

董莉的作品低调华丽,兼具细腻和大气。用大气的手法诠释整体空间,用细腻的语言打造空间每一处细节。用设计来实现业主对家的梦想。董莉关注与设计相关的每一处细节,为业主打造理想空间。

设计以人文本,生活因为设计更加美好。室内设计的首要目标在于满足客户生活的基本需要。董莉,作为观唐上院创意总监,她的真诚,身为设计师的责任感,以及让设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使命感,在半的采访中,朴实道来,让人钦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