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首个一站式汽车服务综合体落户红星欧丽洛雅

2015-08-14 20:3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8月14日,沈城家居行业及汽车服务行业两大领袖企业——沈阳红星•欧丽洛雅项目与红星车世界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此次合作是沈阳首个汽车与家居行业的跨业合作,是两家同样拥有锐意创新经营理念企业的“新模式&新战略”的默契碰撞!在不久的将来,沈阳红星•欧丽洛雅项目将以“住行一体化”的全新模式,惊艳亮相于沈阳北部

8月14日,沈城家居行业及汽车服务行业两大领袖企业——沈阳红星•欧丽洛雅项目与红星车世界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此次合作是沈阳汽车与家居行业的跨业合作,是两家同样拥有锐意创新经营理念企业的“新模式&新战略”的默契碰撞!在不久的将来,沈阳红星•欧丽洛雅项目将以“住行一体化”的全新模式,惊艳亮相于沈阳北部区域,为向往年轻、时尚生活的客群提供不同凡响的家居生活,让沈城乃至东三省的市民真正感受得到“爱家•爱车•爱生活”!

汽车服务 红星欧丽洛雅

沈阳红星•欧丽洛雅商场总经理乔旭先生对欧丽洛雅项目进行介绍

据悉,红星•欧丽洛雅是红星美凯龙的第二品牌,全新的运营模式,特色化的运营标签,深谋远虑的战略眼光,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认可,并得到了消费者的深切期待。

汽车服务 红星欧丽洛雅

红星车世界副总经理曹中阁先生对红星车世界项目进行介绍

红星车世界作为“沈阳一站式汽车服务综合体”,它整合了国内外优质的汽车服务资源,集现车、精品二手车、汽车保养、美容、装潢、二手车检测、餐饮娱乐等功能为一体,创新的管理服务及品牌营销战略,使其形成了极具吸金效应的汽车服务链市场。

汽车服务 红星欧丽洛雅

汽车365张总、东方百盛朱总进行发言

仪式上,汽车行业与家居行业的两大商户代表进行了现场发言,他们表示,如今两家企业的强强合作,必然会带来优势资源的高效互动!相信欧丽洛雅平台必将为他们的事业锦上添花,带来更多的商机!

汽车服务 红星欧丽洛雅

红星美凯龙华北东北大区副总经理陈雪梅女士总结发言

红星美凯龙华北东北大区副总经理陈雪梅女士表示,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融合”和“创新”,永远是商业竞争中的核心命题。我们相信“住行一体化”的合作战略,注定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商业模式创新,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我们双方在全力打造互通型合作经营模式的同时,更在全力建立一个互惠互利、资源互补、信息交流的经营平台,以此更好地为沈城消费者提供便捷轻松周到的服务。

汽车服务 红星欧丽洛雅

后,红星美凯龙辽宁区域总经理张永滨先生,红星车世界总经理、辽宁省汽车用品行业商会会长尚金玉先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沈城乃至的家居及汽车行业记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标志着红星•欧丽洛雅&红星车世界战略合作的正式联手!

汽车服务 红星欧丽洛雅

未来,红星•欧丽洛雅和红星车世界,将用实力向市场宣战,用合力去创造一个时代!这必将是一盘很大的合纵连横棋局——广阔、深远,必将成为撬动区域价值提升的杠杆!未来的红星•欧丽洛雅,将如何惊艳亮相、又将如何改变市民的居家生活,请大家拭目以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